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六七〕橘色15會所.頂級私廚淅江料理

這一個系列的餐廳一開始是做頂級涮涮鍋起家的,網路上的食記也大多是介紹涮涮鍋,也是走私人招待所路線,需要預定然後可能也要透過熟人才能訂到?總之就是強調頂級...

這又是C發現的,果然是美食雷達,這次為了招待日本來的友人,所以我們就沾光可以跟著去吃。


橘色餐飲集團

這一個系列的餐廳一開始是做頂級涮涮鍋起家的,網路上的食記也大多是介紹涮涮鍋,也是走私人招待所路線,需要預定然後可能也要透過熟人才能訂到?總之就是強調頂級,是2000年底開始經營,看網路上大家的記食,目前涮涮鍋應該有兩家店,之後又開了美式的早午餐咖啡廳還有專門服務一個人吃飯的 Extension 1 by橘色,甚至跨界開了芳療館,不過這次我們去的這個橘色15會所連官網上都沒有介紹,實在是非常神秘。

橘色15會所

進門的時候我忙了拍大門,其實看起來就像是人家的住家,是說是高級住宅,進門一樣按電鈴,進去之後會所有兩間包廂,我們這次的這個是圓桌,聽C說另一間是長桌,她說那間她比較喜歡空間比較大。

小菜

是說人家的小菜根本不像小菜,感覺份量都快跟外面餐館的正菜差不多了,種類也很多,主要就是涼菜,只是沒菜單,我也不確定是什麼菜名。

鯽魚頭

松子吻仔魚

應該是醉雞?

醃菜

豬腳

醃過的筍子還有好像是香菇跟麵筋

一進門看到七大盤小菜放在桌上也是傻眼,這一不小心就吃飽了吧!!?

↑鯽魚頭有兩盤

正菜上菜啦

醃篤鮮
這道湯真的超好的,湯頭十分鮮美,裡面的肉煮的很軟但又很大一塊,查了一下醃篤鮮是上海名菜還被譽為是湯中之王,篤原來是指細火長時間慢煮的意思。

煮湯的鍋子在旁邊,分裝由服務人員服務

這個蝦忘了菜名
蝦真的很大一球,煮得很入味我覺得相當開胃。

一樣有專人服務,每人分到兩大球。

焢肉加滷蛋加刈包
這盤送上來大家都很驚豔,光看那個滷得油油亮亮的外表就知道非常好吃,尤其是那個滷蛋看起來就非常入味,吃起來也是,連蛋黃都有味道,而且居然不會非常鹹,真的超強的呀。

刈包配上大大一塊肉有肥有瘦,真的超烈建議不管是在那邊吃刈包那個肉真的要選有帶油的,不要全選瘦肉,這樣才美味呀〔這是一個要胖大家一起胖的概念?〕。

肉絲炒豆乾加那個不知道什麼菜

〔餐廳看到這個介紹會不會昏倒不素,那你要提供一張菜單這樣我就不會腦容量不足忘記啦XD〕

這個不用我說,配酒就對了,欸?

這個魚我也忘了是什麼魚了應該是鯧魚吧
這個上桌也超吸晴,那個外表這樣金黃金黃到底是怎麼煎的?我廚藝零分的人完全想像不到,吃起來肉質也是細嫩好吃呀!

栗子雞
這道看起來也好好吃,但老實說我沒吃到,因為後來聊天喝酒,然後當我想到那個被在旁邊的那一碗有一顆完整栗子跟看起來油亮好吃的雞肉時,碗已經消失了…不是~~~我還沒吃妳怎麼給人家收走了啦嗚嗚嗚!

麻婆豆腐
這道就是下飯又下酒的,消滅白飯必備菜色,相信你能懂的!

後面還有蟹肉粉絲堡
這道也好吃,也是在旁邊煮的,但大家實在太飽吃不下就…後來打包成兩份一份被我帶回家,粉絲吸了滿滿的蟹鮮味,然後蟹肉也蠻多的,但裝在紙碗裡拍起來不太好看我就沒拍了,我那碗還吃了兩餐XD,是說吃蟹真的無法優雅,我弄得滿手都是,看來打包帶走是正確的選擇。

然後好像還有一個青菜沒拍到,總體吃是來真的是幾乎每一道都蠻好吃的,但我不知道一桌多少錢,應該也是頗驚人的數字,然後不知道怎麼預定,應該是C有招待所窗口的Line,總之能吃到一次也是很幸福了。

橘色15會所
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5號1樓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