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三一〕7-11無鍚燒肉握弁當、四神湯

之前剛搬到現在的住處時覺得我可能不太有機會吃便利超商的加熱食品了,因為離夜市很近,不過住到現在…欸!吃了那麼久附近的店家也差不多吃膩了,於是偶爾又到 7-11 ,雖然CP值不高但有些聯名的食物還真的是不錯吃…

之前剛搬到現在的住處時覺得我可能不太有機會吃便利超商的加熱食品了,因為離夜市很近,不過住到現在…欸!吃了那麼久附近的店家也差不多吃膩了,於是偶爾又到 7-11 ,雖然CP值不高但有些聯名的食物還真的是不錯吃…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聯名 – 無鍚燒肉握弁當

話說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離我現在的住處是真的蠻近的,走路就可以到,上次還跟 E 去裡面的醉月樓吃了一餐,不過這個沒寫是裡面那一家餐廳的聯名就是了,查了一下除了醉月樓還有香宮,不過包裝上有寫星級饗宴,所以應該是香宮,因為香宮有米其林一星推薦過。

7-11的握弁當對我來說份量是很足的,一個可以頂一餐沒問題,不過加熱之後外面的海苔一定是軟軟的了,這款的肉還蠻多的而且蠻大一塊。

有加洋蔥調味是比較偏甜的那種查了一下無鍚燒肉的食譜看起來這道菜應該是會偏甜沒錯,但到不到地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是款不錯吃的握弁當,不過一個69塊我覺得稍貴了一點。

熱量一顆是481大卡。


阿桐阿寶四神湯聯名 – 四神湯

其實我沒去吃過阿桐阿寶,查了一下是大同區的小吃名店,主要是賣一些湯品、餃子、包子、肉棕等等,四神湯應該是主要的招牌之一,話說自從附近夜市裡我覺得比較ok的四神湯關門之後我還沒找到比較好喝的四神湯,沒想到 7-11 的這一碗還蠻不錯的,一碗59塊感覺跟小吃店差不多價格,但跟新鮮現點的比價性比當然還是差一些。

份量倒是還行,這個碗跟外面賣的量應該不多太多。

撈了一下料也不少,大腸也是很飽滿的那種而且處理的很乾淨,意仁也還蠻多的,然後湯頭喝起來中藥味算是蠻明顯的,其實帶回在邊吃握弁當的時候就一直聞到四神湯的香味,不知道比起店面的還原度有多少但我覺得是一碗好喝的四神湯了,在我還沒找到附近ok的四神湯之前,想喝四神湯時應該都會711買了。

熱量一碗144大卡

四神湯~~真的是冬天必備呀!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