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新靴子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買新鞋了,最近一次買靴子也是好幾年前歐洲旅行時買了一雙靴子,已經穿了四個冬天了,靴面已經有一些地方是呈現掉漆狀態。

穿了四個冬天的靴子

這雙靴子是因為去歐洲旅行時帶去的短靴一直磨腳,於是在那天歐洲開始下雪時,在傑克購入了這雙靴子,記得換算台幣也不到二千元,這樣穿了四個冬天也算是很划算了,靴面走路容易彎折處的皮也都磨得呈現掉漆狀態,於是今年決定買一雙新的替換〔為了不越買越多,我現在是遵從丟一雙才買一雙的原則〕。

不過這雙靴子我真的很喜歡,跟高剛好,又好走內有刷薄毛冬天也夠保暖,並且十分的好搭配,不過該換的時候還是要換,今年就跟她說再見了!

這張是剛買的時候在捷克布爾諾的街上拍的。

搜尋新靴

決定要買新靴之後就先看了幾家之前有買過的網路鞋店,不得不說現在的網路行銷真的有點惱人,我也沒有搜尋是直接進到我之前有買過的鞋店官網看的,然後廣告就不斷的跳出鞋子的廣告,跟我之前看了一下內衣是一樣情況,然後我在捷運上滑手機的時候就是不斷有只穿著內衣的模特兒出現,欸…也有幫客戶埋過廣告碼在網店裡的我明白,其實就是這些網站也都埋了廣告碼,就是當使用者瀏覽這些網站的時候其實資料也會回傳到廣告商〔像google、FB〕,以便他們能夠更精準的投放廣告,但自己的瀏覽習慣就這樣被收集我還是總覺得很不舒服,有種隱私被侵犯之感,話說回來,看了幾個網站終於鎖定了幾個目標,然後其實一雙在我某次又上去看有沒有新品時發現推出折扣了,於是就果斷的下單了。

刷了這雙

刷卡之後發現這雙靴的筒圍相當小,以我這雙短胖腿可能進不去,於是認真的看了靴的子規格說明,發現上面寫筒圍可調,但我看網站上的圖片左看右看看不出那裡可調,因為雖然靴子有鞋帶但看起來應該不具調整作用只是裝飾,後來看靴的材質,寫著是使用彈性超纖皮革,想說原來是有彈性,但不確定到底有多彈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材質,不過沒查到到底有多彈,只看到超纖皮革的介紹,說這是現在主流的人造皮革,也是目前最接近真皮的替代品,並且有許多好處,像是吸排效果好、耐用、清潔方便、重量較輕、外觀十分接近真皮….等,總之我覺得好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殺動物取皮,不過沒查到彈性的問題我只好等拿到靴子再說了。

等了兩天靴送到了住處附近的7-11,下班直接去取貨回家試穿,發現真的是蠻有彈性的,擔心胖胖腿塞不進去的問題不存在,而且就算包在內搭褲或比較合的薄牛仔褲,穿的時候調整一下只要拉鍊不卡到都是能順利穿上的。

這兩年好像方頭鞋靴的款式比較多了,我還是第一次買這種方頭的,不過穿起來還不錯,也相當好搭配,跟高5公分左右因為是粗跟但還蠻好走的,也不會磨腳,不過實際穿起來鞋跟磨損的速度蠻快的,預計不太可能像上一雙能撐四個冬天,如果能穿兩個冬天我覺得就很好了。

價格打折下來是1099台幣免運費,以這個價格可以穿兩個冬天的話我覺得就算相當划算,但以目前鞋跟的磨損情況我有點擔心,考慮要不要去幫鞋跟及鞋底加個厚度〔可能選加防滑的底〕。

拉鍊是做在後面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