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畫貓咪步驟拆解〔29〕華沙.聖十字教堂封面配圖

內有8倍速影片及步驟拆解,一週後上鎖。

這次是配華沙的聖十字教堂封面配圖,這個教堂裡存放有蕭邦之心,我這次選了一隻三花貓當參考圖。

完成圖:

繪圖過程8倍速影片,因為是無剪接直接快轉,所以到youtube看影片可以直接放慢影片速度看繪圖細節喔!

這次貓的參考圖是側躺著的我把她給轉正了,然後保留了上半身的部份手手就自然垂出圖片。

下面的拆解是以圖層為基礎,大致上每一張代表一層,不一定是完全照順序,因此看拆解加上上面的影片大致就可以知道繪圖的步驟囉!

1、畫線稿

2、眼睛上色
先畫底色,這次選用綠色的瞳色

畫瞳孔

在眼睛底色跟瞳孔的圖層中間加一層畫眼睛的暗部,畫暗部的時候我不一定會完全照著參考圖畫,有時候也會配合一下背景圖的光源。

然後再瞳孔上方加一層圖層畫上亮點

2、鼻子上色
先刷上底色

上方加一個圖層,畫鼻子的輪廓。

鼻孔加陰影

3、身體上色
先畫上基本的色塊

上方加圖層畫上虎斑,這隻貓咪的花紋很多樣,三花混著黑色的虎斑紋,所以先畫出虎斑。

三花就是黑+橘〔棕〕+白,所以再疊上一些棕色色塊。

白色的部份就用陰影來呈現至體感,我的習慣是先畫出下巴輪廓。

用再深一點的顏色加陰影。

耳朵上色

臉頻加上點點

耳朵上畫上細毛,臉頻刷上鬍鬚

4、畫陰影
先畫身體下方的陰影

在身體上再刷上陰影,配上背景圖之後我通常還會根據背景補一些陰影上去。

看一下動態繪圖過程:

配上背景: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2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