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飛花落院.餐廳景觀

這家餐廳據說非常非常難訂,S說之前看很久都沒有位置,終於在兩個月前訂到位了,之前有一篇介紹了餐點,這篇來介紹景觀。

這家餐廳據說非常非常難訂,S說之前看很久都沒有位置,終於在兩個月前訂到位了。

之前有一篇介紹了餐點 :飛花落院.春夏菜單,這篇來介紹景觀。


景觀餐廳飛花落院

當天我們就為了吃這一餐早上從台北坐高鐵到台中,吃完再坐高鐵回台北,然後 ... 下車先跟酒合照?〔後面的路人表示 ... 我們看到了什麼?!〕... 其實我們在車上已經喝掉了兩瓶 ...

到了高鐵站搭計程車還要坐半個小時左右才會到餐廳,餐廳門口看起來就蠻不錯的,到了門口就有接待人員接待,還會先導覽一下餐廳環境。

進門就有一個小水池,有小瀑布造景。

感覺蠻日式的。

走廊

有一段短短短的空中步道。

旁邊的樹上開的是紫色的小花,不過現在不是開得很滿,但步道上還是有一些落花。

走到二樓往下看。

二樓是泡茶的地方,不過泡茶還要另外加價呀!!這間吃飯價格就不太親切了,茶就 ... 先跳過吧!

步進中庭前會路過發呆亭,本來想要吃飽再來這裡坐著發呆的,但是 ... 吃完時間就不夠了,所以來這邊吃飯真的是可以排個半天呀!

冬天的時候可以在這裡烤手取暖等吃飯,聽說也是很日式的配備。

坐車過來的時候沒認真看外面,從這裡看應該是在半山坡上了。

中庭這裡還有一個池子。

聽說二樓除了茶室還有民宿,但似乎還沒有開幕,後來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入住...

這裡還有一間獨立的茶室。

中庭可以拍出美照

進入餐廳。

有一塊像客廳的地方,這邊也是 ... 蠻好拍的,我們等餐的時候就在這兒拍了蠻多照的!

用大片的玻璃採光很好!

餐廳裡有很多整隻竹子掛上的竹簾。

後來服務人員說原本這塊地種很多竹子,所以說這些竹子的就地取材,還要經過火烤。

餐廳環境的影片:


餐也是很不錯,關於餐點可以看這一篇:


飛花落院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街一段111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