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十三〕全聯芒果季阪急麵包 & 幾款新口味麵包。

全聯最近開始上架芒果季商品了,這次阪急麵包也出了幾款芒果季新品,那就試試看其中兩款〔初夏芒果可頌、仲夏芒果大理石麵包〕!另外還有幾款之前沒吃過的阪急麵包包含丹麥紅豆麵包、綜合堅果圈圈及鹹奶油歐包。

全聯最近開始上架芒果季商品了,這次阪急麵包也出了幾款芒果季新品,那就試試看囉!

之前的全聯阪急麵包試吃趣:試吃趣〔五〕.全聯 X 阪急麵包


阪急麵包芒果季

查了一下,下面兩款芒果季麵包〔另一款我沒吃所以是共三款〕應該是期間限定,到 2023 / 7 / 6〔看這裡〕,之後應該還會出三款新的芒果季麵包,有興趣的到時候可以去全聯買喔!

初夏芒果可頌

這一款就是可頌外皮,中間有芒果口味的醬,應該算是芒果卡士達醬吧?

這款讓我有點為難,因為它的醬加熱好像不太適合,但全聯的可頌進烤箱回烤之後好吃很多,於是我吃了兩次,一次烤過一次沒烤,結論是 ... 烤了真的可頌很好吃,但芒果口味的醬熱熱的真的有點怪〔不如就放涼再吃〕,然後不烤可頌就不酥了。

不過這款醬還算蠻多的,只是頭跟尾的部份是沒有的。

在不烤過的狀態下,因為醬還蠻濕潤的,配上麵包還算是蠻順口裡面的顆粒好像不是新鮮芒果而是果乾,酸度比較高,而醬的部份比較甜,所以中和之後還算可以,但醬真的偏甜了一些。

外包裝。

仲夏芒果大理石麵包

這款外觀看起來就是有用到芒果醬,打開包裝之後芒果香味的蠻重的,因為是大理石麵包所以我就沒回烤。

這款是沒有內餡的,本來想說會不會比較單調,沒想到吃起來真的是很芒果,一層一層的黃色應該都是芒果口味,吃一口都有芒果味,甜度的話表面有醬的地方比較甜,不過麵包的部份有芒果香氣麵包體也很軟 Q ,意外的不錯吃,不過這個口味應該也是季節性商品了,看來只有夏天吃得到了。

外包裝,第一次去買是這樣用袋子裝著,後來發現改成盒裝了,可能是上面的芒果果醬會沾到袋子上吧?

這兩款都不錯,後來都有回購了一兩次。


丹麥紅豆麵包

丹麥麵包的特色就是一層一層很多層的麵包,一開始是從奧地利傳入丹麥後來在丹麥發揚光大成為當地的特色,這款是全聯的丹麥紅豆麵包,之前沒看到這款感覺是新口味。

這款看起來紅豆還蠻多的。

背面

外包裝,這款也是 30 元一顆。

買回家之後也是再放進小烤箱回烤一下,外光變得酥酥脆脆的很不錯,不過這種麵包吃的時候就是很容易掉了一堆麵包屑。

除了外表有紅豆,咬開裡面也是蠻多紅豆的,紅豆本身有甜度,紅豆是一顆一顆的不是泥狀的,紅豆也蠻好吃的我覺得軟硬適中,我自己也比較喜歡有整顆的紅豆口感。

綜合堅果圈圈

這顆麵包的形狀很可愛,是甜甜圈狀,上面是滿滿的堅果,有黑白芝麻,還有南瓜子〔應該是吧?〕,帶回家之後回烤了一下,芝麻香氣整個就飄出來了。

外包裝

因為吃的時候忘了再拍照了,所以只好用文字形容,這款麵包體有比其他款紮實一些,應該是為了搭配綜合堅果,回烤之後外皮微微帶酥,芝麻香氣十足,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避免黑白芝麻掉滿地,堅果加上麵包越咬越香,除了堅果裡面還有一些果乾,但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果乾的原因,所以咬著咬著混著口水還帶著微微的果酸味,這款也是不錯吃呀!

鹹奶油芝麻歐包

這顆也是之前沒吃過的口味,一樣進烤箱回烤,烤著烤著奶油香氣就濃濃的飄出來了。

全聯的麵包烤完之後口感都很好,外皮都帶著一點酥,然後香氣變得更濃郁。

烤完的底部。

裡面是沒有包內餡的,香味都來自外表的乳酪跟芝麻,咬一口下去芝麻的香氣會先散出來,然後越咬奶油味越濃,麵包體表外帶酥內部是軟 Q 。

這款真的很不錯,雖然沒有內餡但有我愛的奶油味而且越咬越香,又多了一款麵包最愛名單了。

外包裝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