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期中報告 Part 2 ︱ 活動將於 10 月 15 日截止!

給十年前的自己社區活動,由 9/13 中午 12:01 至 10/4 下午 17:30 為止共有 41 篇投稿,截至目前為止共有 130 篇投稿,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活動截止時間為:2021 年 10 月 15 日 13 : 00 (GMT+8),想投還沒寫的把握時間唷!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期中報告 Part 2

這個活動從上次期中報告之後到今天又增加了 40 篇,現在總共是 130 篇投稿,活動將於2021 年 10 月 15 日 13 : 00 (GMT+8)截止,還有 11 天,想投稿但還沒寫的把握機會唷!

🐈 本活動獎金己達上限

感謝大家熱烈投稿,本活動前期獎金為 29480 LikeCoin ,因為目前已有 130 篇投稿,所以理論上是應該己達上限的 50000 LikeCoin。


上次是從儀表版撈資料來看,不過也是有點麻煩,因此我自己就量身訂做了一個撈資料的程式,反正結案還會再用一次!!那就來看看目前的排名狀況吧!

🐾🐈👏 大家來拍拍獎目前的前十名是:

@閱讀筆耕@雲遜83@蔡艷秋@開掛人生@淇淇@一燈大叔@樹懶的生活@Esther美樂@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捲氏俗女


🐾🐈💶 真金白銀支持數目前的前十名是:

@樹懶的生活@白鼬筆寬麵@Esther美樂@蔡艷秋@瓶子の日常:)@貓咪旅行中〔Erica〕@由羽禾@一燈大叔@雲遜8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巫筆

注: 9~11 名都是 6 支持,先都列出來了!


🐾🐈⏱ 閱讀時間目前的前十名是:

@一燈大叔@閱讀筆耕@亜希@白鼬筆寬麵@巫筆@捲氏俗女@爆栗鹹鹹姊@樹懶的生活@Esther美樂@女巫L


🐾 新增投稿文章

接下來是由 9/13 中午 12:01 至 10/4 下午 17:30 為止共有 41 篇投稿,應該是沒有漏掉才對,QQ...

之前的 89 篇投稿可以看: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期中報告


📧🐾 很愛寄信類?

這個分類是新的,就是...寫給十年前的自己,又給十年後的自己,十年前的自己寄信來,又回信...這是一個寄起來的概念!!!要收運費的喔我跟你說...

〔共 3 篇〕


📧🐾 細細提醒類

各種對於以前的自己善意的提醒類型,更有耐心、記得備份照片、珍惜快樂時光、提醒工作、友情、愛情...

〔共 11 篇〕


📧🐾 微透劇類型

只說會更好或...的微透劇類型,欸!十年前的自己表示:不能提示多一點嗎〔心急在線等...什麼?為什麼沒回應了,嗚嗚斷線了!〕?

〔共 13 篇〕


📧🐾 給小小的自己

這類就是寫給年輕的自己〔未成年〕,嗚嗚!年輕真好...而且貓貓發現,雖然年輕,但文字不輕,都有機會成為閃亮的那個星!〔欸!?有押韻耶!!〕

〔共 4 篇〕


📧🐾 扭轉乾坤類

提醒自己要勇於做出決擇與改變,或希望填補遺撼或...報各種名牌類型,All IN XXX,記得後面要寫樂透威力彩的,參考一下已寫過的開獎日或種類,錯開一下獎金比較多〔歪〕。

〔共 1 篇〕


📧🐾 堅持自己的路或感謝過去的自己或自我對話或死不透劇類〔超長〕

你〔妳〕的心願會達成,不論會有什麼辛苦都堅持下去,堅持初心好好走自己的路類型,或是感謝過去的自己...

〔共 8 篇〕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每期封面貓咪的分解畫法都放在爐裡面了!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