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貓咪大橘

每日運動的路線上有許多可愛的居民,小貓咪,今天來聊聊大橘...

日常運動的路線上,大概是有附近居民固定在投食,常常能遇見貓咪,而這隻可愛的白底橘貓,我叫她大橘。

大橘圓滾滾的很大一隻,應該是平常伙食不錯,而且大橘十分親人,我經過時看到大橘,她在路邊的鐵皮屋屋頂上坐著,我對她喵喵叫了兩聲,她也對我喵了兩聲,然後就跳下來了。

大橘先是在旁邊的圍欄蹭了兩下,見我蹲下,就跑過來蹭我,蹭完還直接翻滾倒地,妳這樣耍萌也是沒有用呀!我出來運動沒帶著食物的。

大橘跟我撒嬌了好一陣子才離開,離開時還又對我喵了兩聲,可能是交待我下次記得帶點心??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