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4).貓咪朵朵,好想拐回家呀!

日常運動路線上,第四個貓咪居民叫朵朵,因為朵朵的斑紋比花美!

第一次遇到朵朵,她就這樣,定格在那邊不知道在看什麼,完全不理我,超專心的....

第二次遇見朵朵,她在陽光下,整隻貓好像在發亮一樣,這附近其實種了各式的花,我覺得朵朵的斑紋花色比花兒還漂亮,就幫她取了名子叫朵朵!

第三次遇到朵朵,她在路邊坐著!欸!超極可愛耶!有半截手套跟長襪。

這次她終於發現我的存在了!算是...第一次正式認識?

我叫了她一聲,她也喵了一聲回應我!然後就站起來了...

我還以為她要過來蹭我了,結果...她大概覺得跟我還不太熟,猶豫了一下又調了頭...

然後...朵朵...居然側身倒地趴下

這個姿勢多撩人,害我好想把朵朵拐回家喔!怎麼辦?

朵朵的眼線也超漂亮!

欸!?想不到吧?這個系列居然可以寫四集....
還有沒有第五集!?呃...這個不好說...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