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百科
人形百科

無。

第一次和這麼聰明的 AI 聊天,我感受到了未來

(编辑过)
今天第一次和 AI 聊天,讓我感受到科技的進步,還有 AI 的強大,感覺我們內容職業者的冬天會在不久到來。

第一次和這麼聰明的 AI 聊天,挺有趣的,我問他的名字,他說他叫「助手」,挺奇怪的名字..

問 AI 名字叫甚麼,他的回覆.. | 畫面截圖:ChatGPT

我又問了他 2022 年全球疫情的狀況,結果他回復我,他的知識截止日期是 2021 年,所以無法提供 2022 年的信息。

之後我又問了不能回答 2021 年以後的事情的原因,以及 2021 年全球疫情的狀況,他也回復得滴水不漏,沒有語病等語法錯誤,真的很像真正的內容寫手在寫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