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2020信義區聖誕燈飾街拍

攝影-2020信義區聖誕燈飾街拍

首先坐到市政府捷運站,
到貴婦百貨逛一圈。
(貴婦百貨=BELLAVITA 寶麗廣塲)
貴婦百貨走的是氣質古典風,
我覺得在裡面跟這些場景合照,
一整個就是很文青的感覺,
我們 一起來看看。

接著走出貴婦百貨,來到香堤大道,
香堤大道我覺得抬頭才是最美的風景,
請看。

香堤大道上很多百貨館,
其實我也記不得這是A幾館,
不過有個很大的聖誕樹,
我覺得很漂亮也很特別,
它是樹身用葉子做造型的聖誕樹,
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有光雕秀。

繼續走下去,
走到威秀後面那邊,
很多圓球球,
夜晚看起來就像是銀河中行星的感覺。

過了馬路就是101,
這裡有個很漂亮的燈飾隧道喔!

101門口,
有一顆很可愛的小樹。

在走到101另外一側,
有聖誕車可以拍,
多角度拍攝有不同的感受。

最後走回市府轉運站,
旁邊的廣場,連階梯都藏有亮點呢!

走上去也沒讓人失望,
滿滿的東西可以拍,
走可愛路線,
不多說,上圖。

此篇攝影分享到此結束,
感謝大家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