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與魔術

我覺得攝影跟魔術是很像的,常聽到有人說魔術都是假的,風景照很多都照騙啦!

我覺得攝影跟魔術是很像的,
常聽到有人說魔術都是假的,
風景照很多都照騙啦!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說,
像是要在倒映中拍出城市,
那需要水夠清澈、沒有風、天氣夠好,
缺一個就呈現不出來這樣的感覺,
而這樣的時刻需要耐心去等待,
才能去呈現另一個角度。

魔術也是這樣的存在,
這世界上的事情,
本來就是很多種面向,
所謂的奇蹟,
沒有真的假的,
它只是另外一種角度切入點。

一切的本質都一樣,
只要用心去體會與感受,
就能發現驚喜之處。

當我拿著相機蹲在水邊,
有路人好奇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在變魔術。

路人看了看被風吹過,
起了陣陣漣漪的水面,
一臉茫然的走掉了。

平凡無奇的畫面啊!
說破了只是等著平靜的這個面向出現,
相機這個道具按下快門魔術就完成了,
神奇的終究還是這個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