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NS寶可夢隨樂拍

ns寶可夢隨樂拍,當然如題就是一款拍照遊戲。是一款在區域內,導覽車自動進行路線,拍攝寶可夢的遊戲。

ns寶可夢隨樂拍,
當然如題就是一款拍照遊戲。

是一款在區域內,
導覽車自動進行路線,
拍攝寶可夢的遊戲。

雖然路線是固定的,
寶可夢也都是固定的,
不過同區域也有分白天跟晚上,
等級也有差別,
等級提高可以拍到不同的寶可夢,
同樣的寶可夢也會有不同的行為。
然後每個區域都有隱藏的寶可夢,
還有隱藏的路線,
如何發現就靠玩家的觀察力了。

這遊戲我推薦給這幾類的人玩!!!
*喜歡寶可夢的
*喜歡拍照的
*喜歡修改圖片的

那麼開始來介紹遊戲如何進行,
首先一開始區域沒開放太多,
相機的功能也很少,
要慢慢地通關才會開放。

這遊戲還有一個大特色,
就是網路功能,
可以上傳六張圖片,
給網友們評鑑。

怎麼修圖跟拍照會得到高讚賞呢!?
想到這個就很興奮啊!
看看其他人的照片,
也是覺得非常有創意,
沒想到還能這樣修圖啊XD。

這個遊戲本身也是有劇情的,
不過在這裡完全不說劇情,
下面就是分享我拍的照片,
建議要繼續觀看的人,
可以先去上廁所,
因為有點長。

首先這遊戲讓人非常讚嘆,
場景跟寶可夢的建模都非常用心。

首先先來一個鐵甲蛹!!!
有看寶可夢的人都知道牠會變硬,
遊戲裡很還原這個招。

相信看了變硬過程,
大家也對這質感很讚賞吧!

另外來說愛心魚,
連鱗片也做得非常細緻,
用心觀察還能觸發兩隻愛心魚啾啾喔!

接下來要說說這遊戲裡我很愛的電飛鼠,
可以觸發牠烤蘋果來吃,超萌超可愛的啦!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被電飛鼠萌到不要不要的,
接下來來看我的本命皮卡丘。

首先可以看到兩隻皮卡丘放閃,
尾巴愛心的是母皮卡丘,
閃電形狀是公皮卡丘喔!
然後愛閃被好勝蟹潑水!?

再來要介紹本作也是萌物的皮丘,
不過皮丘要拍到萌點,
需要非常細心的觀察,
我拍了好久才拍得好。

介紹完萌萌系的寶可夢後,
來介紹細緻的場景,
這遊戲的場景可說是非常的用心。

例如被炸飛,
旁邊的沙塵做得超級好,
飛出去的感覺,整個立體了起來。

被龍捲風捲走,也是非常逼真整個飛起來

海洋的場景也是有的,
整個就是非常美麗細緻,
我個人非常沉醉。

美麗的圓月也是有的,
搭配上蝴蝶整個就是浪漫啊!
雙宿雙飛的感覺~

滑雪滑過來時,
是真的有衝過來的立體感。

螢光魚則是有種簡單卻又繽紛的美。

最後來介紹,
我自己的改圖,
就不一一說明,
大家自己觀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