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翔
潛翔

https://linktr.ee/cannabism #大麻乘 #Cannabism 透過大麻與區塊鏈的應用與實踐去改變世界。 向內潛探翱翔,潛翔道。 大麻主義導引到萬事萬物,再回到個人內在修行。 「超時代」手記。

《0.1克毒品之後寫的東西》

究竟是壟斷的好還是分散的好?究竟獨裁還是自由的好?究竟統一還是百花齊放好?究竟你死我亡好還是雙蠃我好?究竟弱肉強食好還是We Are One好?

說極端一點說的話,你使用法幣就已經是助長那個結構傾斜、隱蔽、壟斷、受少數人操控的政權與銀行體系了。

現在有另一個體系出現了,就是區塊鏈,就是公有區塊鏈Public Blockchain,現在與貨幣、Defi、GameFi、SocialFi連結了,我們日常生活最經常用到的科技,已經有大量的應用了,已經創造一個新的經濟體。

為何我們可以任何時候也能傳訊息,而不能傳錢?

Crypto不安全?
PayMe很安全?香港的銀行很安全?滙豐若果被制裁那麼怎辦?中銀呢?花旗呢?(可以被美國制裁,也可以国安法吧)
不可能嗎?
請問?3,4年前,你覺得現時所有防疫政策是可能嗎?你覺得會宵禁的嗎?你覺得會無工返的嗎?你覺得應該日日戴口罩的嗎?你覺得被圍封是可能的嗎?你覺得不能聚會是可能的嗎?你覺得Work From Home是可能的嗎?你覺得去每一處也要紀錄行踪的嗎?
你們已經習慣了,不是嗎?

這很危險吧,既然人們會移民去另一個更"自由"的政體,當然你的資產也要自由吧?
所以考慮用Crypto作為交易媒介而不是法幣。

例如:
你與朋友的交易是用USDT而不是Payme、FPS?
你賣野的Accept Crypto?Crypto Freindly?
當越多人使用,人們就會越相信,這樣一個新的體系就出來了。(現在已經出來了,)
這其實是 #全球數碼無產階級聯合起來, #為數碼人民服務 。(當然發動無產階級革命的要資本支持啦,無錢點發動革命?)

其實現在這個世界就是我們共識出來的世界,覺得不好嗎?因為你不好。
究竟是壟斷的好還是分散的好?
究竟獨裁還是自由的好?
究竟統一還是百花齊放好?
究竟你死我亡好還是雙蠃我好?
究竟弱肉強食好還是We Are One好?

能夠這樣思考真的很有趣,很奇妙。

有答案的嗎?
也很奇怪,每個人都不同,我的路一定與你的不同,你跟著的話很大機會是錯的,因為你要走的是你的路,而不是我的路,我們的路不會相同的吧。
我們的路是完全相同的話比你老豆無戴套屌你老母而生到你更低機會率吧?

p.s. 究竟食左咩毒品呢?

(完)

https://linktr.ee/cannabis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