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翔
潛翔

https://linktr.ee/cannabism #大麻乘 #Cannabism 透過大麻與區塊鏈的應用與實踐去改變世界。 向內潛探翱翔,潛翔道。 大麻主義導引到萬事萬物,再回到個人內在修行。 「超時代」手記。

《有關CBD Cafe.1》

其實作為一個研究CBD與大麻的人應該一早去拜訪一下,但看過報導說他們是把水溶性CBD加進咖啡裡就令興趣大大的減少,所以只是最近經過附近才去看一看。(後面才談水溶性)

先談一些好的,就是他們的CBD產品的確齊全,有不同的油滴、寵物、朱古力、Isolate等,都是他們的自家品牌或聯合製作,不過Isolate的也實在太貴了,$500/gram,r u kidding? 
他們的產品線分了三類,一是零售,可以分為Found這間CBD Cafe與Felix & Co的Oil Drop等,二是B2B的Life CBD讓你加進自己的,三就是批發的或White Label,而幕後的就是一間澳洲公司,名為Altum。(他們應該給點宣傳費,可以Patreon比小弟)

現在開始說一說這一次拜訪的體驗了,其實相當的糟糕……

一進門口想買杯Americano飲一飲,問我是拎走或是堂食,本來諗住堂食看看周圍環境,怎料他們叫我掃QR Code,就像”安心出行”一樣,更告訴我這不是安心出行,只是留個Record。

心諗咁Scan乜Q?屌你老味啦,飲杯野要Scan QR Code!?WTF,其實只是這樣已經令人不再回頭,更何況小弟是一個肯定COVID19是假瘟疫的傷風感冒!?即使佢地係賣大麻,仲要係好靚既大麻都不會再幫襯啦。

寫下寫下發覺可以說更多,現在打算分成3篇。

這篇作一些簡介,下篇說他們的咖啡,最後會說一說他們就是全球化最佳的例子,你想想一間澳洲公司,在美國生產CBD,再放在香港賣,還要是在上環的SOHO區,其實小弟看見的不是C不CBD,而是看到一點點Deep State的身影。

再續吧,這一系列應該有點趣味。

p.s. 他們應該給小弟宣傳費,方法如下。

(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