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31超頻的藍猴___幽默感

看待生命的視角。

🌕KIN31超頻的藍猴🌕

NS.1.34.12.20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18(六)

農曆五月二十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藍手波符第5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6天

激活等離子:太陽神經輪 . LIM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賦予自己最佳的力量?
關鍵語句:藍猴
【魔法、遊戲、幻象】


(一)

一位年輕人拜訪德國著名的畫家阿道夫·門采爾,向他訴苦說:「我真想不明白,為什麼我畫一幅畫只用一會兒工夫,可是賣掉它卻需要用一整年的時間?」

「請倒過來試試吧,我的孩子。」門采爾認真地說,「如果你花一年時間去畫一幅畫,那麼或許賣掉它你只需要一會兒工夫就可以了。」

門采爾的幽默話語意義深刻,使人在歡笑中明辨是非,增長智慧,這便是幽默的力量。由此可見,幽默的語言具有很強的說服力。

實踐中確實如此,含蓄簡潔的幽默能令人解頤、暢懷、回味。以幽默的方式表情達意,是最高明的化解問題之道,也是有效溝通的一個重要途徑。

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學習中,幽默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只要你掌握幽默的原則。

(二)

美國第16任總統亞伯拉罕·林肯舉辦過一場讓人津津樂道的演講,策劃者在那場演講中安排了一小段時間進行自由提問,由聽眾把問題寫在紙條上遞給林肯,由他大聲念出來並當場回答。當打開最後一張紙條時,林肯發現上面竟然只有兩個字——傻瓜。

林肯略微一愣,但還是微笑著將這兩個字公之於眾。台下頓議論紛紛,但林肯並沒有慍怒,而是不緊不慢地說:「剛才收到好多匿名的提問,全部是只有正文沒有署名,但只有這張恰恰相反,只有署名而沒有正文。」

面對挑釁的紙條,林肯沒有發火,反而用一個小小的幽默將自己的機智和從容展現在人們的面前,從而贏得了人們的擁護,這就是小小的幽默所產生強大的影響力。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2ynvpr9.html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