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9韻律的藍風暴____催化

物極必反。

🌕KIN19韻律的藍風暴🌕
NS.1.34.12.08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6(一)
農曆五月初八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6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1天
激活等離子:頂輪 . D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將內在平衡向外擴展?
關鍵語句:藍風暴【自體運生、促進催化、能量】


想想看,如果世上只有一種顏色,假設是藍色,整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藍色,那藍色就不再是藍色了,必須要有某樣不是藍色的東西,藍色才能被襯托出來;否則,它將無法「顯現⌋,無法存在。

同樣的,也必須有某些短暫、不持久的東西,才能讓人們認清萬事萬物皆是無常的?如果所有的一切,包括你自己,都是轉瞬即逝的,你還能知道一切都是變易無常的嗎?從萬物無常的本質,意味著你內在存在著某些東西,是永不衰去的。

藍風暴圖騰告訴我們,變易無常是自然的常道,萬事萬物成就到一個頂點也必定往下衰退,衰退到一個極緻,也必定重生,如此的自體運生、促進催化、生生不息。但是大部份的人都擔心變化,希望美好的時光常駐,希望豐盛的喜悅常存,努力的控制想抓住所有事物都能永恆不變,這也是身為人會有的恐懼,出於這樣的恐懼,又產生了一波又一波的混亂情緒。

這宇宙不會有任何力量調皮的來破壞我們穩定的生活,但是如果靜下來觀察,有一股自然的韻律推動著生命的演化,不曾停止,一直都在。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