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0行星的白狗___愛的顯化

從心出發

🌕KIN10行星的白狗🌕

NS.1.34.11.27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8(六)農曆四月二十八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10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6天

激活等離子:太陽神經輪 . Lim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東方紅色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完美顯化?
關鍵語句:白狗【心、愛、忠誠】

我的先生和女兒分別是白狗和紅月圖騰,而這兩個圖騰剛好是互為支持的組合,這樣的組合就像是一種輔助的力量,但不代表就一定是很契合友好的關係,他們倆就是又愛又鬧的組合。
女兒對先生就是把他看做平輩在相處,常常就是鬥嘴和任性,這些舉動是她對其他大人看不到的,在她眼中,先生就是跟她一樣是同齡的孩子,會糾正他、碎嘴他,先生只有搖頭無語的份兒,在旁看著他倆的互動,我常是看戲般的竊笑。
雖然常說爸爸都是女兒控居多,我想由他心裡發出的那份愛,也有他對女兒在他心中的某種角色認同,他愛的不是"女兒"的這個角色,而是她呈現的一種狀態,先生也允許她有她的現在原有的樣子,而非一個孩子"應該有的樣子"。

白狗圖騰內含著一份無私的愛,白狗無私的愛,不是不顧一切的付出,是付出時是沒有條件的,你得還我什麼,或是一定要做到什麼。道金斯的【自私基的基因】中提到父母對孩子好,是為了基因的延續,當然這是屬於在生物角度,不建立在道德的基礎上,我相信除了基因的延續,在愛的行為和顯化,有著更深來自我們對愛的接收和理解,也能夠將這樣的愛與理解傳承延續。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