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36月亮的黃戰士____解答

(编辑过)
一個問題的出現,答案也同時出現,什麼是"正確答案"?

🌈KIN236月亮的黃戰士🌈

NS.1.34.10.21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24(日)農曆三月二十四

行星狗之月(藍猴)藍鷹波符第2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7天

激活等離子:心輪 . Silio.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的挑戰是什麼?

當我對一件人事物產生好奇的時候,我喜歡問很多的問題。小時候,和父母沒有機會這樣的互動,所以我都在與我的大腦自問自答,就常常陷入自己的腦內伸論,回想起來,可能因為長期的自問自答,只有大腦能回答我的疑問和方向,所以我特別敢做一些嚐試,特別會去做一些無法被理解的事,因為我的疑問大腦沒有經驗,那我的心就特別想去試試那是什麼感覺?會發生什麼事?

慢慢年歲累積了,累積的經驗也多了,發現有些好奇沒有經驗的事,還真不能隨便嚐試,所有的行動之後都會有一個結果,而未必每一個結果都讓我能感到開心、即使能承擔,也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去平後,開始懂得什麼是恐懼。但恐懼也是無辜的,它也許要教會我何謂"三思而後行",何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何謂"帶著恐懼前行",何謂"勇氣"。

每一個問題的產生,必定答案也同時出現,每個問題的出現,也隱藏著尋找答案的推力,而什麼是"正確答案",請親身提問、親身行動體驗,最終都化為自身的智慧。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