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26超頻白世界橋

斷捨離,是內在很深的明白和勇氣。

🌈KIN226超頻的白世界橋🌈

NS.1.34.10.11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14(四)農曆三月十四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5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4天

激活等離子:臍輪 . Kal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要如何賦予自己最佳的力量?

日出日落,物換星移,天地萬物之間都默默的教導我們更新的智慧。

我是一個十分念舊的人,一封二十年前的信我都還好好的收在我的大盒子裡,那裡頭盡是一些老東西,一年到頭也許就拿出來看這麼一回,給我這些東西的人也早已了無音訊,為何還是把它妥妥的收著,我也沒個標準答案,也許是不想忘了這份悸動,也許是提醒自己當初的勇敢,也許是認真活過的痕跡,也許是不忍過去的逝去....

我是一個重情的人,所以以前很不懂得拒絕別人,怕拒絕了讓人不開心,怕拒絕了就失去在別人心中的價值,而重情也成為我沒價值的外紗;但長久下來,心拉扯、人疲憊,勉強自己後的付出,終究都成了苦澀的果子,自己給的不情願,別人吃著也不爽口。

慢慢的學習才懂了,對自己的沒價值感越是深厚,越是不敢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常常就會說:我也不想啊,但是我也沒辦法啊!!當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價值感時,開始會說:我了解你的需求,但是我需要想一想。

世事的複雜多變,也都在訓練自己來來回回的價值感,而這個過程,也得捨去那些讓我們懂得什麼叫"不值得"的人事物,要不也總是會回頭嘟噥著:是因為這樣,我才那麼沒自信的,然而發生的不可能會消失,也不是要消滅得乾乾淨淨,只是,騰出個空間跟自己說:我知道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如何影響著我,而現在,我開始重新建立跟自己的新連結,那就是:我值得!!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