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水.


前幾天有個老師分享了知行合一、身心不二,想起了這幾年的學習。馬雅曆的今天有宇宙之水的紅月,很共時的和朋友前幾天就相約解封後的第一跑~12K的汗水加上朋友選的路線都有小溪水流還下點小雨,整個就是被水包圍和滋養著。一路上流了不少汗(挺臭的,哈哈)也喝了不少水。回到家決定好好的泡個澡,放著音樂竟玩起水來了,那種單純的喜悅從心底綻放出來;晚上決定換個方式,不急著看訊息和學習的視頻,和老公孩子一起看著奧運激昂著。現在感覺這種自然生長的"慢"也挺好。

放掉過去的學習有時不容易,今天意會到,"歸零"不是把我過去學的全丟掉,就像學過的注音符號我不可能都把它從腦子全刪了,因為過去的學習才堆曡了我的經驗和理解,走到另一個我現在所需要的學習與氛圍裡再度融合。謝謝這幾年一路上陪著我的人事物,謝謝自己信任且不放棄,因為這幾年的學習和基礎讓我一步步走到這裡,泡在水裡的我又感動了;術器不同,初心不變。


#沒有走錯的路,沒有巧合

#身心不二,知行合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