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84.沒有幼兒!🎈

阿哈哈哈差點忘記今天要發百寶了😅


星期三梅耶家最早起的,還是菲立克斯~~👏👏👏

這孩子雖然已經失去「不缺睡眠」的特徵了,依舊還是最勤勞的好寶寶!!


既然都起床了,不妨幫媽媽做點家事😁

先把自己房間裡的洗衣籃清空,拿去洗。


又,試玩一下自己小時候做的科學作業。

就是吧… 飛的有點低,真的不是做壞了嗎?!🤣

多試了幾次,還是飛不起來… 有點小小失望。


到上學時間的時候,

菲立克斯的古怪特徵有點發作了,但根本沒空去做一些古怪的事,只好沮喪的跟弟弟一起出門了,抱歉阿~菲立克斯~😅


另一邊,雅思敏起床了,一早就在房間裡開心地彈著吉他,

昨天才成功懷上仙子姊姊的小孩、

海伊雙胞胎的幼兒技能也鍛鍊地飛快!又即將可以長大了~


等他們長大之後,家裡要有一陣子沒有幼兒了!

雅思敏心裡那個高興啊~有一陣子不用再給幼兒洗澡了!😊


一高興就想花錢,先給家裡的青少年孩子們買了大型遊戲機台!

孩子出門上學總是容易心情不好,如果有這個遊戲機台可以玩,應該可以更快放鬆下來。

就是這房間的大門,以後要設定成「只有家人可以開啟」,不然客人一來就躲到地下室裡真的有點傻眼… 今天就容海伊雙胞胎的爸爸波特試玩一下吧🤣


再添一台洗衣機、一台烘衣機,

因為原本的兩台有點不太夠用了。


雅思敏還沒請幫傭,所以一整天都在忙忙碌碌地收拾家裡。在收拾衣服的同時,收到了學校打來的電話:

菲立克斯在廁所裡吃三明治,就… 有點不太衛生阿😅

但是對別人好像也沒什麼影響,說不定我們菲立克斯在廁所吃東西有他的原因阿~所以就不罵小孩了,這是出色的時間管理!!!🤣


家裡多了兩台洗衣機、烘衣機,又是升級不完的一天,

小海莉還缺一點「動作」和「說話」技能,讓她從幼兒房走到媽媽這邊跟媽媽聊天。


小伊恩也努力地進行「如廁」技能,就是進行的不算順利,所以在廁所裡哭泣。

媽媽立刻放下手頭上做的事情去安慰寶寶。


下午三點,兒子們帶了還不錯的成績回家。

菲立克斯才高中上課第一天,就拿到這麼好的成績,也… 不是不合理,畢竟他兒童時期不怎麼需要睡覺,好像做了兩、三個科學作業來著。蓋文就比較正常一些,不過還是很厲害,感覺很快就要長大了。

孩子們成績進步那麼快,也是不太尋常,不過我後來查看過新家的地段特徵,其中有一個是「好學校」地段特徵,可以讓孩子們成績快速進步,倒是找到原因了😆


不過,再這樣下去,家裡的孩子們很快都要走光了…😂

想讓菲立克斯再留一天,先不要急著長大搬出去齁~


媽媽到幼兒房裡抱起鍛練完幼兒技能的海莉,

🎉生日快樂樂~~~我可愛的小海莉~~~🎉


小海莉是良好又天生好動的寶寶,


一長大就先插腰得意一會兒,

也是很可愛🧡🧡🧡


接下來,是小伊恩~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小伊恩~~🎉

剛長大的姊姊也在旁邊幫忙撒紙花🎊


小伊恩喜歡交朋友呢!那很好啊~

同時也是島嶼之子,可以召喚來古老神靈。之前也有幾個孩子是島嶼之子,但我從來沒有讓孩子們召喚過古老神靈,也不太想用,因為不想讓莫名其妙的鬼魂穿梭在家裡,萬一招來詛咒就麻煩了😅


小伊恩一長大就有點頭暈眼花的樣子,

不過也沒生病,可能是長大時轉的太快,有點頭暈了😁


倆孩子的衣著方面,並沒有走什麼特定的風格,

只有正式服裝上穿得一樣,其他就隨著孩子自己隨機的衣服來調整。


髮型方面,我稍稍做了一點改變,

海莉回復到幼兒時期的髮型,我給她試過了好幾款瀏海或頭髮放下的造型,都不太好看。海莉還是把頭髮綁起來、露出額頭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伊恩這個髮型倒是非常帥氣,是近期下載到的兒童男髮,我超級喜歡😍

倆孩子的五官都很相像,就是眼睛顏色一個繼承了媽媽的眼珠子,另一個則是波特的黑色瞳孔,也是很有趣~


雙胞胎成功長成兒童後,

讓他們到大書房和哥哥蓋文一起寫作業。


之後,因為大孩房裡床數不夠的關係,

我把艾蜜莉當初升級過的兒童床拿了出來,給換過造型,放在幼兒房裡給雙胞胎先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