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80.待在家裡

禮拜六的凌晨,猜誰出現了?

是歐文斯!!!終於出現了!!!證明墓碑模組是真的有連結靈魂作用的~😁


馬上讓菲立克斯起床去跟阿公打聲招呼,

因為這孩子早就睡飽了,其實只是躺在床上混時間罷了。


兩人聊了幾句,

菲立克斯還跟阿公擁抱。

Awwww~感人~以後歐文斯就在這個家陪我們了🤗


這天的時間還早,爛泥我決定今天就… 先讓雅思敏和孩子們待在家裡了,我想多多習慣這個家的動線和截圖的角度。


其實每到遊戲裡的周末,我都有點又愛又恨的感覺。一方面可以給孩子們練習技能的時間,或帶孩子們出去玩、充實故事內容;另一方面如果沒有打算出門,孩子們就會… 全部都待在家裡晃來晃去,真棒!🙃


還好家裡的都是天使寶寶,早上就放孩子們自由行動吧!

菲立克斯自己決定要來做科學作業,我讓他去拜託阿公幫幫他~

歐文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孫孫的請求!


艾瑪也起床了!

在中庭裡做著瑜珈,跟她爸一樣😆

我想觀察看看外星人到底會不會怕冷,決定讓她做一會兒瑜珈。


然而沒過多久… 😱😱😱

妳給我停下!!!不要再做瑜珈了!!!💢💢💢


既然真的想要追求健康,不如先做點運動怎麼樣?

讓她去休閒小屋的地下室裡做運動。


另一邊,小蓋文起床啦~自己吃過早餐,就從房間裡搖搖晃晃的走了出來,

走到客廳,坐在哥哥旁邊跟哥哥聊天,可愛~~


接著蓋文好像又感應到姊姊艾瑪今天過得不太順,

也跟姊姊聊天,給她一點正能量💗💗💗

就這麼天使的動作,誰能想到他其實是一個「挑剔鬼」寶寶呢🤣


媽媽雅思敏起床後,

先照顧過兩個寶寶。


又給雙胞胎彈了吉他。


然後,

就到了長大的時間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海莉和伊恩~~~🎉


兩個寶寶都超級無敵可愛!!!😍

海莉看起來是有點幹練的女強人形象,伊恩則是有點輕鬆休閒的服裝,配上那個帽子,有點小帥氣!


因為我超級喜歡他們自己選的穿著,

所以基本上給改的不多,除了睡衣是同款不同顏色,基本上其他場合的服裝風格都不太相襯,不過這樣也不錯~


海莉和伊恩長大之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讓他們學會上廁所。

這是我一直在提醒自己的事,他們必須盡快學會自己上廁所,這樣媽媽可以減少給雙胞胎洗澡的頻率,不然等孩子們去上學了兩隻幼兒還沒長大,那雅思敏就得自己一人對兩個幼兒了…


教寶寶們學坐一次馬桶,還不至於一次到位,但是我也不想惹剛剛長大的幼兒心情不好,

讓他們去玩玩具,其他孩子們自由行動!於是艾瑪去吃飯,菲立克斯去玩電腦。


至於小蓋文,剛把如廁技能練滿了,

媽媽打電話請來了他的另一個媽媽潔絲。


然後,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小帥哥蓋文~~🎉


小帥哥蓋文從一個挑剔鬼,

轉變成一個喜歡玩樂的神童!!


就是這個… 時尚選擇有點…

難以形容🤣


不過沒關係!這就給你來個變裝!

蓋文的服裝走一個暗色系的概念,是因為我請來潔絲後才想起來,有這樣帥氣有魅力的母親,孩子說不定會想要走一個酷帥的黑暗風格!

整體上看起來還不賴,就是髮型好像有點不適合,但我也找不到合適的頭髮了,男生的頭髮真的是太難找了,尤其是兒童的😂


從創建模擬市民模式出來之後,就在自家大廳看到一個眼熟的人…

是波特!讓小海莉過去跟爸爸打聲招呼~


既然都來了,

順便拜託爸爸給她說睡前故事。


之後換小伊恩。


給雙胞胎說完故事後,波特就走人了。

這樣的男人才有臉說照顧過自家的小孩,要小孩去看看阿爸嘛!


而媽媽遠在地下室裡,和女兒艾瑪一起努力運動減肥,

好不容易在沒有懷孕的空窗期裡,趕緊運動一下!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成效,起碼有運動了!

和唯一醒著的兩個孩子一起看了除夕的倒數節目。


親眼看到艾瑪罵髒話!!!


不過,當下還是維持過節氣氛重要一些,

和孩子們擁抱,看著艾瑪和菲立克斯倆孩子互相抱抱。


最後,

私底下和艾瑪討論一下她罵髒話的行為。


就讓孩子們都去睡覺了。



是說,其實我禮拜一並不是沒準備內容,相反地,我給雅思敏和每個孩子各安排了三套衣服準備要秀一下了。只是禮拜一晚上要發文之前,想到前幾天才看到的鋪天蓋地的新聞,這個「節日快樂」就有點難說出口了... 所以儘管我準備了,但還是放棄了。

然而,這兩天想想我在上面花費的時間,把拍好的合照和獨照看了一回又一回... 要刪掉嗎?要擱置嗎?還是有點可惜,所以決定在這幾篇的後面低調地放一下。

都是在蓋文、海莉和伊恩還沒長大之前拍的(因為我一個多月之前已經算好進度了),所以不會有海莉和伊恩在裡面。

這張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

媽媽雅思敏是瘋帽客,好不容易才載到這頂帽子,看起來跟衣服好像不是同一個作者,因為好像真的不是同一個作者🤣

貝琳是愛麗絲,這件以前貝琳的姨婆維娜有穿過,之前坎蒂絲搬過去的時候就秀過合照了~這次終於能有一個形象更符合的女兒,怎麼能不打扮成我最喜歡的故事的女主角!💗

坎蒂絲是柴郡貓,我找了很多條紫裙子才終於找到這一款,活潑但不會過於活潑、陰沉但也不至於太過陰沉,還有同款的貓耳髮箍!雖然找不到粉紫色條紋的褲襪,但紫黑條紋的選擇我想也許更好!

艾瑪是公爵夫人,她是最後著妝的,因為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她可以當什麼,不過一旦決定她要當公爵夫人,又非常快速的找到相應的衣服,因為她穿的東西我原本就有載了,只是一直不知道哪個場合能用罷了🤣

艾倫和丹尼爾是詭異的雙胞胎,因為兩人都是金髮,穿著條紋的衣服、畫上特殊的詭異妝容也是意外的合適。

菲立克斯是愛心皇后,聽說男孩子穿女裝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有點懷疑這是不是真的😆

小蓋文則是兔子,我找到了小兔子化妝的時候簡直是太驚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