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8.遺產與新家

承上篇,本來在雅思敏安頓好小小孩之後,是想立刻出門去找爸爸骨灰罈的…

奈何她為了冬日節忙了一整天,實在是太累了,在逞強昏倒過一遍後,還是決定先躺下小睡一會兒。


小睡過後,雅思敏大半夜出門,

卻沒在那小小的房子裡找到阿爸歐文斯的骨灰罈。在跟哥哥柯克擁抱過後,失望的回到家。


這種事情本來就偶然會發生,有時候可能要等一陣子,重新進入亡者的居住地段才會出現親友的骨灰罈,但有的時候根本就找不到了…

之前柔伊哥哥姊姊們的骨灰罈也常常找不到,通常要靠MC模組復活模擬市民,然後再次讓她/他老年死亡,才能得到的骨灰罈… 老實說挺殘忍的,對死者和當時年輕的柔伊來說都是一場折磨。也因此,當初馬可亞過世,柔伊找不到她阿爸的骨灰罈,也就… 沒再堅持拿到他的墓了。


不過前陣子爛泥我在RAVASHEEN的「It’s All Grave-Y」模組公開發布後,

第一時間就下載了!

它可以自選不同造型的骨灰罈或墓碑,購買放置到土地後,把死去的靈魂連結進去。這樣不僅可以以此作為親友的墓,還可以客製化親友的墓碑或骨灰罈!


總之,雅思敏從外面回到家後,

就在自家前院置辦了一個基本款的墳墓,把歐文斯的靈魂連結進去。給強化與凡世的連結後,暫時決定把老爸放在家裡了。


早晨,

孩子們吃過早餐。


還沒來得及到外面給阿公哀悼一下,

就出門上學了!


家裡的媽媽和小蓋文則睡了將近一天。下午,小蓋文終於起床了!

當我看著小蓋文吃小籠包,準備等等讓他去玩玩具的時候,

雅思敏進入分娩了!!!


等不到下午三點孩子們放學回家,怕把寶寶生在家裡會沒有出生證明,

雅思敏還是到了醫院。


結果在準備進產房的時候,孩子們放學回家了!

艾瑪終於拿A了!!!即將長大為青少年耶耶耶!!!🎉🎉🎉

至於菲立克斯成績沒有進步… 這可能是因為冬日節我沒盯著孩子們寫作業,他的科學作業也沒有完成的關係😅


不過孩子們的成績不急,現在最重要的是,

雅思敏這次能不能生出雙胞胎或三胞胎呢???


結論是… 可以!!!😆🎉

🎉歡迎 海莉(Hayley).梅耶伊恩(IAN).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雅思敏下了生產檯,抱著新生的寶寶,只開心了那麼一小下,就突然想到...

未來如果再懷孕又是多胞胎,那麼自家的小房子怕是要擠爆了。

更別說自家的地段小,根本沒有孩子們自由活動、練習各種技能的空間,附近也沒有遊樂場可以讓孩子遊玩放電。

咱們是不是… 要搬個家了?


回到家後,雅思敏確認過家裡的財務狀況,

才發現自己繼承了好大一筆歐文斯的遺產!!!


於是收拾了「祖傳」的床鋪、孩子們的繪畫和一些紀念照之後,

沒忘記從小豬撲滿裡把錢全部領出來,又確認過自家剩餘家具的價值。


就慎重地,

打通了搬家的電話。


第三代族長 雅思敏.梅耶 要帶著孩子們,

🎊正式搬家了!!!🎊


新家是模擬工坊裡的一幢莊嚴美麗的日式建築,

不只外觀上令人讚嘆,


房子的室內裝潢和家具的擺設也是相當完善!

就是價錢頗貴,本來以為要存好久的錢才能買到,沒想到這就能住進來了!🤩

當然,也是在提前去掉一些貴重又不太重要的家具的前提下,才能確保雅思敏帶孩子們住進來後,能有餘錢添置需要的家具。


搬進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把帶來的床鋪擺上,再做一些細節上的調整。

來來來~大致介紹一下:

房子的左側有客廳、媽媽主臥和大書房;房子右側有餐廳、廚房、大孩房、和小孩房;後面則是一間獨立的休閒小屋,裡面有溫泉池,樓下是健身房。


喔對!別忘了這次提供女兒買房基金的大功臣:歐文斯。

當然是換了個簡單低調但是穩重大氣的墓碑,好好地安放在後院的樹下。

相信歐文斯會喜歡這裡的風景,而且讓他未來能常伴在閨女和孫孫們身邊,也挺好~


搬進新家後,雅思敏擔心孩子們又忘記寫作業,

先讓艾瑪和菲立克斯倆孩子到大書房裡寫作業。

我知道艾瑪可以長大了,但是這才剛搬新家,莫名就想要讓女兒晚點長大,先適應一下新環境(我是說我,我需要適應一下這麼大一個家的玩法🤣🤣🤣


在教導孩子們寫完作業之後,雅思敏來到幼兒房,

今天沒說故事,只是單純把小蓋文抱到床上,

哄睡了。


又到大孩房裡,

親親艾瑪的額頭,祝她好夢。


就穿過迴廊,

回到自己房裡。


把哭泣的雙胞胎照顧好。


自己也上床睡了。


至於,

有一個不怎麼需要睡眠的小子,吃了一頓消夜還配牛奶,很享受嘛~這小子~


雖然他可能兩天睡一次也沒差,但我還是想看到一家人整整齊齊睡覺的治癒畫面。

所以讓他收拾好碗盤,也上床睡覺去!



是說,這幢房子除了蓋房技術高級以外,主臥旁邊的庭院和迴廊裡還種有一大堆稀有的植物,這讓我想起一件事,就是:

📢從雅思敏這代開始,我不打算再買金錢樹種子了!!!

因為種金錢樹會讓百寶族長一下子從貧窮跳升到財富自由,過程實在是太過容易。老實說,如果族長那麼容易就能賺到錢,後半段的人生就… 簡單到會讓我覺得無聊🤣

所以宣告一下這個新規則,算是平衡一下遊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