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6.作家丹尼爾(下)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丹尼爾~~~🎉

這孩子的青春期非常短暫,但是百寶的規則是這樣的,孩子們成績拿到A級,至少得到一個品格值的特徵,就可以吹蠟燭了。


丹尼爾成年後的抱負,是希望建立一個又大又充滿愛的家庭,聽起來真不錯~~雖然他已經來自一個大家庭了,但我想他應該是想要自己創一個。

另外,他青春期的特徵已經不見了,重新骰過一遍,是「熱愛飛鏢」和「夜貓子」,兩個都是很好玩的特徵。


雖然很可惜沒能玩到他的新特徵,

不過孩子成年,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按照慣例,

媽媽給拍了張個人照,這個上衣真的很適合他!!


接著,我給隨機抽了一個職業,

是寫作,我們丹尼爾想要成為一位作家呢~😁


最後,到告別的時候了😭

讓他先搬過去和哥哥姊姊們住一起。


目前雅思敏成年的孩子才四個人,我想暫時住一起會比較熱鬧~

之後再把貝琳和坎蒂絲搬回木漏隙光山,現在就容我給他們拍個合照吧!


在丹尼爾搬出去之後,

享受一天沒幼兒生活的媽媽。


終於!!要讓蓋文長大了~~

聽說之後會有嬰兒大改版,嬰兒可能會離開搖籃、到處爬行之類的,這讓爛泥我既期待又害怕阿... 🤣


現在我們小蓋文還是一個沒增齡就乖乖待在搖籃裡的寶寶,所以,

🎉生日快樂~~我的小蓋文~~😆🎉


小蓋文是個… 「挑剔鬼」。這個特徵有點麻煩,不過目前家裡就他一個幼兒,媽媽完全可以專心照顧他一個。


而且,

看看他!!!


說真的,看看這小子!!!五官俊秀的和精靈一樣,

就差一對精靈耳朵和小精靈的翅膀了😆😆😆


這是第一次,我想保留孩子這種接近艾蜜莉灰髮基因的髮色,

檢查一遍蓋文的所有裝扮,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大多都照著他隨機出來的裝扮做一些小小的改變。


從創建模式出來之後,媽媽把蓋文抱到小床上,

輕柔的說著睡前故事,哄睡了小蓋文。


之後全家都上床去睡覺了,只剩下真的不怎麼需要睡眠的菲立克斯,

和不知道為啥還在家裡的貝琳,在客廳聊得開心。


不過時間也晚啦!和大姊說聲再見後,

菲立克斯還是上樓去睡覺了。

畢竟,再怎麼不累還是睡一下會比較好~



睏... 這個時間點本來該躺到床上了(最近在調整作息,五點半就該起床了)... 但因為這一篇怎麼樣都發不出去,我試了快要一個小時,刪掉了一些截圖都沒結果,所以分成兩篇來發,結果分成兩篇也是總會有一篇發不出去... 😂

我現在就希望這篇可以順利發出去,然後就來睡了,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