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49.樸實無華的一周

承上篇,因為考慮到雅思敏成為族長之後,除了必須要接手梅耶家族的使命之外,還要忙著賺錢養家,所以我決定給雅思敏一個禮拜的時間來學習各種技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

因此,

自學了電子琴、

又學了畫畫。因為各種獎勵特徵的加成,技能條飆升的速度,快到讓我都有點心虛了… 有一種開了外掛的感覺,不過我真的沒作弊啊啊啊🖐😅


每天放學後,

和姊姊西莉亞一起出門慢跑、

在頂樓分別做瑜珈和冥想,身形慢慢勻稱了下來。


豐收祭當天,負責準備餐點,順便完成一些「妙手主廚」的抱負,

一家人和樂的吃了一頓。


有時候在自家廣場附近,和經過的美女認識一下、聊個幾句,

為未來做個準備😏


在香料慶典上品嘗美食,

得到幾個素食新菜譜。


在街頭彈吉他賣藝

剛開始沒什麼人氣,不過技能飆升得很快,

還巧遇阿爸歐文斯,來了個擁抱~


邀請阿爸來家裡,

合照一張、

彈吉他給親人們聽。


雅思敏的一周生活就是如此樸實無華,

終於在禮拜六的中午,完成了最終目標!!


不過,在成年之前,還是要用力地享受最後一段無憂無慮的時光。

準備去滑雪囉~~


一到現場,母女三人先在食品攤點了食物來吃,

我已經忘記雅思敏吃的是什麼食物了,不過大概又成功學到了新食譜,這是來到這裡的第一個目的👍


而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滑雪!!!


首先,

讓我們從兔寶寶坡開始玩起。


嗚呼~~~這也太好玩了吧!😁


就是結束的不怎麼優雅🤣


之後雅思敏又和媽媽、姐姐搭著纜車登到山頂,記性好的朋友們可能會有點疑惑,柔伊這次是只帶兩個女兒出來,卓然待在家裡了嗎?

並不是!!!🤣

這傢伙一到現場就跟家人自動解散,泡到溫泉池裡了… 這個慶典場地加上滑雪場並不算小,母女三人這次是來滑雪的,爛泥我也要跟著她們截圖,真的很難顧及卓然的鏡頭,所幸這孩子本來就獨行俠,自己待著更快樂,就隨他了!


柔伊帶著女孩們,

先來試試單板滑簡單坡。


第一次滑雪,

西莉亞竟然意外的很會~🤣


雅思敏這個擁有「擅長運動」特徵的孩子,

反而有點維持不住平衡哈哈哈!


不過也是有驚無險地到達終點。


之後母女三人又排隊滑了幾次,

雅思敏換成雙板滑雪,雖然我對這個不太懂,但雅思敏看起來好像輕鬆多了…?


也沒有。

滑單板的時候至少沒摔🤣


之後,孩子們又在慶典裡自動的寫起了作業(我真該把作業直接丟在家裡的...)

卓然終於肯從溫暖的室內出來了🤣


最後,

雅思敏給慶典中的人們彈奏吉他,賺得了一點小費,結束了這場愉快的慶典。


回到家,

一家人分別解決自己的需求過後。


終於到了吹蠟燭的時候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西西莉亞~~~🎉

雖然這時候取小名有點太遲,不過我以後想叫她「西西」,因為可愛~~


可愛的西西的最後一個特徵…

竟然是「黑寡婦」!!!妳、妳開心就好~🤣🤣🤣


下一個,是我們第三代族長本人!!!

🎉生日快樂~~親愛的雅思敏~~🎉

我也給取了個小名叫「敏敏」,不過她當了媽媽之後大概會需要維持母親的尊嚴,以後可能很少能用到這個小名🤣


我們敏敏,

貨真價實的骰到了「Nurturing」(培育)這個自定義模組特徵,就有這麼巧!!!

擁有這個特徵後,只要在小孩身邊,就會覺得快樂及安定,並且善於育兒。(雖然這特徵在狼人資料片那次主程式大更新的時候毀了,不過敏敏還是有享受一陣子這個特徵帶來的單純的快樂)

同一時間,敏敏的抱負也改了,我重新骰了一次,我們敏敏接下來想要成為一位「非凡畫家」,想要生命充滿藝術與繪畫,這個比做廚師要開好幾場金牌派對簡單多了🤣


最後是我們獨行俠卓然,穿著他的社恐毛衣,來吹蠟燭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卓然然~~🎉

男孩子家家長這麼大了,還取小名叫作「然然」好像有點幼稚,就不這樣叫他了。


總之我們然然... 的最後一個特徵…

是「藝術愛好者」,完全符合我原本想給他的形象🤣


之前西西和敏敏在頂樓運動,他還會主動跑到陽台畫畫,

看起來真的很適合拿畫筆!

姊姊和弟弟都是熱愛藝術的人,也許之後敏敏可以建一個新俱樂部,以畫畫為主要活動,把親人們聚在一起,才可以時常看到大家~🧡🧡🧡


這批孩子經歷了遊戲時間的一年,

終於成熟了!!柔伊感動,並且迫不及待地與孩子們合照。


又,分別給三個孩子拍了美照,

西莉亞、

雅思敏、

卓然,


三個孩子,終於脫離了「孩子」的行列,

成為了大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