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48.現況整理

這幾天的百寶都會有點長,一是因為我想在150篇之前結束柔伊的部分,湊個整數,我可以做個全部網址整理,以後想找哪篇不用在那邊滑到手軟;二是這幾天打折我又沒忍住買了新的資料片,雖然不是最新出的《高中歲月》和《月影狼蹤》,但也是新的內容,我會根據遊戲進度來介紹它們,不過我已經等不及要玩了!奈何一直寫不到遊戲如今的進度,所以想加快點腳步!😁


在最小的三個孩子成為青少年之前,想給朋友們看看梅耶家美美的家族樹,來個當前現況整理:

柔伊的孩子們都活著,至於現況,等之後發現更多發展再慢慢說,這邊暫時不提。

第一代族長艾蜜莉的孩子中,如今還活著的有吸血鬼蓋倫、美人魚珀莉、雙胞胎伊芳與柔伊。


其中吸血鬼蓋倫的外星人愛人已經過世了,

他們之間沒有孩子,蓋倫恢復了單身,也鮮少再看到他到處走動,讓人有點擔心,不過諾亞和未婚妻一起搬過去住了,過不久說不定會有吸血鬼寶寶出生,也挺好!起碼蓋倫不孤單了!


珀莉是美人魚,如今和艾蜜莉的魂體一起住在梅耶家的老宅,

壽命比起人類相對較長,不過時間估計也差不多了。


伊芳則跟柔伊的女兒奧莉薇亞一起住,

目前屬於中年,也在年齡凍結的行列中,等到柔伊退休後,會跟柔伊、雅思敏的其他兄弟姊妹們一起恢復年齡流動,和柔伊一起慢慢老去。


現況整理結束!!回到現在的梅耶家庭~~~

柔伊在星期一的早晨,帶著孩子們從露營區回到家後,便到了久違的吹蠟燭時間。

🎉生日快樂,親愛的西西莉亞~~~🎉

雖然常說西莉亞比妹妹內向一些,但其實她在家又蠻活潑的,還是個一不注意就惹事的調皮闖禍精,怎麼說… 就讓人又愛又恨的感覺🤣


西莉亞的第二個特徵是…

「Uncreative」(沒有創意的)… 明明是個藝術愛好者,卻沒有創意,這有點悲傷吧😂

不過她的抱負是要成為一個「豪宅大王」擁有一個最大、最華麗的家,那就賺很多很多錢,然後買自己喜愛藝術品充滿自己華麗的房子吧!!


下一個是小雅思敏,

🎉生日快樂~~親愛的雅思敏敏~~🎉

雅思敏阿… 為了這孩子的童軍徽章和她的品格值,雙胞胎幾乎都是在快要自然長大的時候才得以增齡,柔伊可以說是花了幾乎要一年的遊戲時間、放了很大的心思在培養一個完美的繼任者,如今只剩下「情緒調解值」,和一個高中的好成績就能成年了!


雅思敏的第二個特徵是「Sporty」(愛好運動的),雖然不知道這有什麼用,但從來沒有孩子骰到過這個特徵,我自己也蠻期待的😁

雅思敏的人生第一個抱負是想當一名「妙手主廚」,這個就有點難了…😅

這個抱負進行到後面還得要主持好幾場金牌派對才能完成,開派對最需要的除了時間之外,還要金錢!!!只能現階段盡量幫她把抱負的前半段完成,如果後面真的不行,就只好換個抱負做了。


之後是雙胞胎的換裝時間~~ 倆孩子的隨機造型真的從頭到尾都... 不怎麼樣…🤣

而且又見艾蜜莉的灰髮基因!!!到底什麼時候能擺脫這個基因啊啊啊啊!!!

都不知道要給孩子們什麼髮色好了,試過黑髮,選了好幾款都覺得非常普通;又試過柔伊的棕髮,但想到柔伊的孩子裡已經很多都是棕髮了,還是不夠特別…


想了又想… 最後給雙胞胎分別染了特殊的髮色!!!

西莉亞是低調內斂的深紫色,隨機出來的髮型就是兩條辮子,我給換成更有型一些的,很適合西莉亞;雅思敏則是熱情似火的紅色,從髮根可以看出原髮色是黑色,這是我故意挑的,髮型跟原本隨機出來的並沒有關係,只是因為我喜歡這樣俐落帥氣的感覺~


至於雙胞胎各場合的服裝,我給做了衣著相似但風格不同的搭配,

讓人可以輕易看出她們是雙胞胎,但又不至於到認錯人的地步,自此把兩人氣質上的不同分別出來。


至於有些服裝相同,那也是暫時的,

雅思敏成年後一定會換很多次衣服,如今還是珍惜能跟姊姊穿姊妹服的現在吧🤣


雙胞胎增齡完成後,就輪到我們老么卓然要吹蠟燭了!

🎉生日快樂~~我帥氣又可愛的獨行俠卓然~~🎉


獨行俠卓然長大後,

第二個特徵竟然是「好哥們」?!有點令人費解,不過也是可以想像,我們卓然就是那種獨起來很獨,但想跟人當兄弟的時候也很輕鬆的人!

他的抱負是想要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我們卓然原來是個專情的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們受媽媽的影響,好久沒看到這個抱負出現了🤣


卓然的服裝方面,試著走一個頹廢又紳士的風格,

是一個平時不太愛打扮、臉上總是留著一些鬍渣的男人,一旦到了要裝扮的場合,總是知道要打扮自己,有種頹廢又自信的感覺😁


通常我都不太愛給男孩子留鬍渣,就像我媽總是看不順眼我哥和我弟的鬍渣一樣,怎麼看都覺得有點邋遢、不精神🤣

但是我們卓然長大後,看起來有點像《魔髮奇緣》的男主角,讓我忍不住給留了鬍渣,結果效果不錯!形象看起來很像美術生或是畫家,但是是有睡飽的那種🤣🤣🤣


長大完成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寫作業了!

為了避免雙胞胎坐在一起聊天會放慢寫作業的進度,我讓卓然坐在中間!


寫完作業後,趁外面天還有點亮,

讓雙胞胎出去慢跑清理思緒。


之後把各自的需求都解決好,就催著孩子們上床睡覺!

梅耶家又陷入了沉睡。


第二天一早,

雅思敏和卓然一起玩遊戲,幾個孩子分別吃過早餐,


然後,

精神奕奕地出門上學了!


媽媽今天一天都在家裡修理孩子們的床鋪,

雅思敏在學校因為多多念書,考試有了好表現!真的太棒了!不愧是雅思敏~


下午放學後,

孩子們都帶了好成績回家。

(左上角有個帶著綠帽的紅內褲男士,必須說這樣的奇裝異服就算在城市裡也很少能看到🤣


隔天孩子們出門上學,

柔伊做了一天的瑜珈,感覺自己身體健康。


還在搖搖馬上騎了一陣子,

誰能想到成人也能玩?超可愛的!😆


這個快樂,

跟退休也沒什麼差別了~


說著說著,孩子們回家了,

沒想到才上課兩天,就全員A級了!!!


不過,三個孩子還不到要吹蠟燭長大的時候,

雅思敏的「情緒控制值」還需要靠出門慢跑,以及靜坐冥想才可以達標。

又因為有兒童抱負完成的加成、童軍徽章收集完的特徵獎勵,雅思敏學習技能學得飛快,於是我給了她一個禮拜的時間,來練習各種技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