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47.綠色度假勝地

禮拜一到禮拜四很快就過去了,

柔伊每天都過得很悠閒。


除了幾個成年孩子偶爾來訪,

以及諾亞復活後回家來看媽媽、弟弟、妹妹之外,就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了。


讓我們把時間快進到禮拜五的早晨,柔伊前些天購置了一個貴鬆鬆的火箭基地,想著等孩子們長成青少年可以一起建設、練習技能,說不定可以創造一點特別的回憶。

然而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它已經從一片平坦的地基...

被人蓋成這樣了!!!

誰?!到底是誰幹的?!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有火箭小精靈這種東西嗎?!🤣🤣🤣


雖然對火箭的事有點疑惑(我怎麼會完全沒有注意到呢?),禮拜五的早晨,還有更神奇的事發生了!這是梅耶家族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媽媽給孩子們請假不去上學!

看給這孩子高興的😆

不過柔伊當下沒有急著帶孩子們出門去玩,因為雅思敏的品格值還沒達標,去了也是待在室內沒什麼意義,乾脆讓孩子放一天假,把該做的事做一做,隔天再出門去度假。


獨行俠卓然時常搞消失,不怎麼合群,但都能照顧好自己的需求,我們不用管他,

媽媽和女孩們還算是在一起吃了頓早餐(真不知道站在冰箱前吃是什麼奇怪的習慣


雙胞胎吃完早餐後,就玩起了醫生玩具組,

進行「同情心」品格的培養。


禮拜五的一天,除了努力練習「同情心」的雅思敏,

家裡其他人還是很閒適的,所以就容我幾句話帶過。


到了晚上,全家都早早上床睡覺,準備隔天出去玩,我正準備截孩子們和柔伊的睡覺畫面,卻發現房子的左上角有點動靜…

原來是雷伊、菲碧和譚美!!!到底?!!🤣🤣🤣


也不是不能理解,回到家裡看到家裡多了自己童年沒有的酷東西,很興奮、一定要玩玩看的那種心情,

但是一定要大半夜、趁著家裡人都睡的時候,偷偷摸摸的建造嗎?!真的是嚇我一跳!!


如果是陌生人亂動自家的東西我可能會不爽,直接把火箭收起來不讓人用… 然而這是自家孩子們阿!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把火箭蓋到快要完成的地步…

算了算了,從小沒能帶他們出去玩,如今也沒辦法帶全部的孩子們一起去度假,對幾個大孩子們難免有點愧疚感,所以喜歡蓋火箭就蓋吧!想去外太空玩就去吧!


早晨六點,媽媽柔伊起床後,

打了通電話。


要出門度假囉~~~

這次要去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度假地圖,Granite Falls(不知為啥就只有這個地圖沒被翻譯成中文,其他世界都有,就很怪!)


這次要住的地方叫:「綠色度假勝地」。

地段名是原有的地段名。


上面的建築是我在模擬工坊挑了很久才下載的小(一點也不小)木屋,蠻夠住的,就是相當的貴,也不夠把所有孩子叫來玩,

除此之外,是一個蠻理想的度假勝地!


綠色度假勝地的地上一層,是一個可以游泳的大池塘,一個帳篷、一個營火以及馬蹄鐵遊戲區。

地上二層,是兩個客廳兼廚房,以及開放式的酒吧燒烤區。


地上三層是睡覺的地方,

有媽媽的主臥、女孩房和男孩房。各帶一間衛浴,不用搶廁所,相當理想!😁


柔伊和孩子們一到現場,就遇上了下雨,還好沒選完全露天的地段... 不過這場雨倒是沒有下很久,等雨停後,

雙胞胎便等不及衝下來玩馬蹄鐵的遊戲。


雖然旁觀半天不知道這玩的是什麼,

馬蹄鐵只出現在手上一下下就不見了,不知道是bug還是動畫做得不太行,不過孩子們玩得很開心~那就夠了~


馬蹄鐵遊戲玩夠後,放著其他人自由行動,讓雅思敏開始做正事!!

作為城市長大的小孩,雅思敏一點都不害怕大自然,採集石頭、摘花、釣魚、掏樹洞完全不猶豫,就…有點不現實,不過也挺好🤣


四處看了下周遭,才發現... 我好像真的很少停下來欣賞這些美景,來到這種地點,往往都是給孩子們擺好姿勢、拍了照片就急著走,這明明是我現實中最不屑做的行為啊!!

所以留下這張截圖,作為當下「有被這張地圖美到」的紀念。


在雅思敏釣魚的時候,卓然和西莉亞輪流排隊玩馬蹄鐵遊戲,

雖然沒有像剛剛雙胞胎湊在一起玩那麼親密,但看起來也是氣氛不錯,起碼沒有吵架或打架。


柔伊則跑到離營地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做熱狗?!不是,咱租的小木屋就有燒烤爐了,妳到底為啥還要跑那麼遠,還是為了做最簡單的熱狗🤣


總之,還是讓柔伊完成了她品質優良的普通熱狗,

放到木屋的桌子上供孩子們餓了可以享用。西莉亞這孩子馬上就過來開動了~🤣

站在小木屋二樓,可以看到不遠處,雅思敏跟兩個陌生人在釣魚。


這孩子的狀態不錯,

雖然很久才能釣上一隻,不過只要用釣上來的那隻魚作餌,又可以釣上一隻更好的魚,也是很好玩~結束後還跟釣友自我介紹完才走,不愧是社交牛人!😆


回到木屋,吃過放在冰箱裡的熱狗,

雅思敏跟姊姊西莉亞在主臥樓下的客廳一起寫作業。

雖然已經沒什麼必要再寫小學作業了,但看孩子自主拿作業出來寫,還是很感動,不忍心阻止阿阿阿阿!!!


晚餐是由媽媽使用Oni的食譜包做出來的燒烤美食~~大愛這個自定義食譜作者!!每個食物都超級精緻好看!!😍

自從Oni出燒烤類食譜以來,我就一直很想試做看看,但苦於梅耶家裡不得有燒烤爐的規矩,一直沒有做出來過!!這次做來給孩子們吃~~


一家人愉快地用了一餐。


三個孩子玩了好幾場足球桌,卓然沒有一次能贏,

根本就是雙胞胎聯手欺負弟弟,有夠搞笑😆


之後就全體上樓睡覺了。


晚上燈火通明的木屋真的超級美,

完全不用像現實一樣,擔心燈光招來什麼恐怖的蟲子,也不用在意電費或環保,整個夢幻的很美好~


早上,

媽媽是第一個起床的!


然後一大早就想要喝酒…

假日嘛~!柔伊為了生小孩已經戒酒很久了,就放鬆一下~


孩子們起床後,則一起跑到木屋附近的小溪釣魚。

雖然什麼都沒釣出來,但也挺有趣的~


又努力了一陣子,

雅思敏很快達成了「戶外探險家」的徽章收集,西莉亞和卓然也是!😁


之後就放著孩子們自由行動,雅思敏這個社交牛人到處跟人交朋友;獨行俠卓然不是自己玩馬蹄鐵、就是一個人待在小客廳吃東西或讀書;西莉亞守在溪邊釣魚釣了一陣子,然後在跑回家上廁所時,

忍不住小小叛逆了一下,直接被罵到臭人🤣


這天的最後,媽媽把孩子們聚到了營火邊,

給孩子們說了神奇的魔法故事~~說著說著身邊還出現了神奇的現象,看來魔法是真的呢!😁


接下來媽媽去上個廁所,想著回來後再說一個故事就催孩子們去睡覺,

卻看到西莉亞自己一人很可疑的跑到帳篷旁邊…


又來!!!

嚴厲地罵過西莉亞後,讓她收拾自己闖的禍!柔伊坐下來跟乖寶寶雅思敏和卓然聊個幾句,


就各自回房睡了。

睡到半夜,莉莉不知道為啥深夜出現在木屋裡,不過除了很累的媽媽從床上勉強爬起來去擁抱她,就沒別的事了。


這次的小木屋度假是真的蠻好玩的!

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這次大人小孩玩起來散得很開,超級難截圖,只能說我盡力了,至少玩的時候玩得很新奇、很開心,那就好啦~~😁🌼


最後附上一張媽媽和孩子們的合照,結束了這愉快的旅程~

恩... 雖然這張人物之間的距離沒有拉好,不過微調位置相當麻煩,我當下已經搞很久了,不想再重拍一遍,至少後面的背景是真的好看,雙胞胎也終於有機會一起穿上這套衣服拍照,拍照技術就之後再慢慢改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