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46.復活諾亞

接下來幾天,

就在孩子們出門上學、

媽媽在家玩木工、做瑜珈、製造水果汽水(嘿!沒錯!新嗜好!


然後孩子們又放學回家

的日子中度過。


中間幾天,

莉莉回家看過媽媽,雅思敏還興奮的沖出門跟她打招呼🤣


菲碧也大半夜跑回家,

在陽台跟媽媽談心。


日子平靜而安逸,時間被拉得很長,同時好像也很短,就好像… 忘記了什麼一樣…

終於,有那麼一天,

柔伊晚上在客廳做著瑜珈。


睡覺前,

抱抱親愛的諾亞。


柔伊去睡後,我看著諾亞一隻鬼孤零零站在主臥的浴室裡發呆,

終於,想起來了要幹什麼!!!我們諾亞還沒復活呢!!!


所以首先,讓我們完全拋下規則不規則、作弊不作弊的事,這完全就是為了帶回我們親愛的、帥氣的、但也有點傻傻的吸血鬼兒子諾亞啊!!!

暫時把兒子用加回家庭裡。


久違的又看到了這孩子的特徵清單… 「因陽光而死」😂

他如果多破壞幾次家具,我都會想把他挪進梅耶家老宅裡擺放,然後不知不覺忘掉這個兒子的存在。

但我們諾亞真的是我在模擬市民4中看過最乖、最不會破壞家具的鬼了!留著他在家裡,看他時不時現身跟弟弟妹妹聊天、陪弟弟妹妹一起玩,附身也只附身木雕,有夠可愛!真的是吉祥物一般的存在,所以說什麼我都要復活他!


首先,因為家裡人都睡了,諾亞暫離也不會影響故事線,

所以讓他離家來到了板筋拍賣場。


在右邊的甜點店裡,

找到了「仙饌密酒」!!!

雖然不知道這個模擬工坊地段的作者大大是怎麼做到的,但是每次一過來都能看到這個超級無敵難做成的神仙食物,雖然貴鬆鬆,但是能救回過早消亡的生命,就大大的感激!!!


用家裡的錢買了仙饌密酒,

先吃了幾口。


然後…

諾亞看著人家收銀台的美女員工微笑😊


又吃一口,又看著人家… 這是一見鍾情了???

好啦好啦!!我等等讓你去跟她搭訕,你先復活再說🤣


就這樣,

我們諾亞終於復活了🎉🎉🎉


然後這沒良心的兒子,復活後第一件事不是回家見親愛的媽媽,而是跑去跟人家搭訕聊天🤣

不過也能體諒他,這孩子困在梅耶家後院好久了,這一復活,心也就活起來了,也想談戀愛了!


不過,有件事情我已經想很久,既然沒有時間慢慢升級,那麼作弊也要處理這件事。

不知道諾亞這孩子是什麼狀況,作為吸血鬼卻從小就喜歡在太陽底下做事… 只好作一點小小的弊,給孩子安排好了「陽光抗性」,這樣隨他愛怎麼曬太陽就怎麼曬!


在糕點店裡跟美女店員聊個幾句,但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人跑過來加入對話,用點手段把人驅離後,抓緊時間跟美女店員躲到隔壁書店裡調情。

這時候天色已亮,家裡的弟弟妹妹都出門去上學了,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幫諾亞談好這場戀愛!!!


送了玫瑰給心中最美的她~


又成功地有了初吻。


摸摸她的臉龐,

突然想到她不是吸血鬼,就算結婚也會像蓋倫的丈夫一樣死掉…


所以等兩人的關係變成男女朋友後,

先把女朋友也變成了吸血鬼!變成吸血鬼還要一段時間,不過我可能看不到這個神奇的轉變畫面了。


很快地,兩人到了可以求婚的親密度後,諾亞單膝跪下,

跟女朋友求婚了!!!


然而…

慘被拒絕🤣

後來又一番相處過後,女朋友終於在糕餅店內答應了諾亞的求婚,兩人成為訂婚關係(不過兩個人當下都臭到發綠了,畫面不是很美好,就不放這個截圖了😆


我想差不多幫諾亞到這了,留著早該復活後就搬出去的兒子在家庭裡超過一天也是不妥,

所以掰掰囉!我親愛的諾亞~要搬回去和蓋倫舅舅一起住囉!


當然,沒忘了給兒子拍婚紗照,雖然兩人還沒結婚,不過就先拍起來放啦~三張我都很喜歡,所以就都放上來了。

吸血鬼的絕美愛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