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8.柔伊退出演藝圈

度過了一個心情有點複雜的冬日節後,柔伊決定要把很久之前一直想做的事情做了!

就是:用MC模組把名人等級降到最低!!!

只是成功的降了一級後… 就降不下去了呢😂


不過還是得感謝模組的說明,教我怎麼把名氣退掉,

開啟了名氣資訊,才發現退出演藝圈還需要預約名人淨身,把名氣津貼清空,才能退出。


想著目前家裡沒什麼事,當下時間也還早,

柔伊出門做個名人淨身,回來後也許還能送孩子們出門上學。


所以孩子們還在睡的時候,

柔伊就出門了。


今日是電視節目當季首映,

很簡單的活動,只要抽出時間來追一會兒劇就好。


正好孩子們上學之前需要點娛樂,

就讓他們一起看了電視劇,兄妹三人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也是很開心。


幼兒房裡,

獨立寶寶雅思敏起床了,正在玩玩具~~


過了一會兒,

孩子們出門上學了。


柔伊她… 還沒回來🤣

我也不確定這時候請保母算不算作弊,但一想著要冒著挑戰失敗的風險,請一個保母來家裡白吃東西、白玩電腦、不顧小孩,還是直接把雙胞胎送到托兒所比較保險。


於是,

梅耶家就這麼空了一個早上。


柔伊回到家後,沒什麼意外地退出了演藝圈。

再見了,莫名闖進家裡的陌生人;再見了,公共場所裡指著柔伊尖叫昏倒的粉絲們;再見了,驗個孕都能扛大砲闖進廁所的狗仔… 我是不會想念你們的XDD


成功避開聚光燈後,柔伊來到了幼兒房裡,

把西莉亞抱到小馬桶上教坐廁,務必要把她教到會自己上廁所才行!

而雅思敏這個獨立寶寶正在自己努力的學習技能呢!超級省事、超級乖巧,超級喜歡擁有獨立特徵的寶寶🧡🧡🧡


不過這時,又有人在廣場上被凍死了…

怎麼說... 我好像從剛開始的驚慌,到現在也快習慣了😑

柔伊身上還帶著兩個骨灰罈,索性把他也暫時收進物品清單,有空再想想他們的去處…(之前是都把陌生人的墳墓放到遺忘山谷中間的公園裡,但總是放不整齊,強迫症都要發作了🤣


況且柔伊還沒有空,家裡還有更重要的大事要關心呢!!!因為大孩們放學了!!!

全員A級!!!這代表溫妮可以當青少年,尤里安和凡妮莎可以成年了😭🎉


所以,

🎉生日快樂,我帥氣的尤里安~~🎉


尤里安的增齡截圖被我弄不見了,但他的第三個特徵是古怪喔!

跟他哥哥修是一樣的呢… 就那個專程跑回家裸奔洗澡的阿修阿!

不過我們尤里安是個內斂的男孩子,WW模組還顯示他有體貼和文藝的氣質,所以應該… 不會吧🤣


總之,還是要祝尤里安成年快樂了,

按照慣例跟媽媽拍張照。


媽媽又給尤里安拍了個人照,

是不是很帥氣呢~~


臨到要搬出去了,才發現都沒給他彈鋼琴的機會,

遂讓他在地下室,為自己的青春以及即將到來的自由彈奏一曲😆


接下來是凡妮莎,

🎉生日快樂,我美麗的紅髮凡妮莎~~~🎉


凡妮莎的最後一個特徵,

是喜歡乾淨的孩子呢~😊

雖然是隨機骰出來的特徵,但因為凡妮莎的另一個媽媽是白雪,看著她的三個特徵,還是不免會覺得… 這孩子還是有很符合迪X尼公主的各種條件和特徵阿XD

不過她是擁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公主,才不跟別人一樣呢!!


媽媽一樣跟成年的凡妮莎拍了張合照。


又花了很多時間,試過各種背景和單人姿勢,

給拍張美美的個人照!!😍😍😍


之後,

讓孩子們互相道個別,


是時候和孩子們分別了阿😭

柔伊:阿… 是時候把這顆很醜的聖誕樹原價退掉了呢😄


於是,

尤里安加入了兄弟們的單身俱樂部(誤),和大哥諾亞、二哥查理、五哥修、六哥艾維斯、七哥雅各、十一哥雷伊、十二哥尚恩(以上是只算家裡男性的排行)一起搬到另一棟超級豪宅裡一起生活。


而我們凡妮莎,則搬到姊姊奎妮的小公寓裡,

一起照顧可愛的柴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