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7.溫馨且平淡(?)的冬日節

隔天,

是冬日節!!!


這是不是代表孩子們今天就不用去上學了呢?並不!到了上學的時間,我還是會手動趕他們去學校上學的🐯

於是先放孩子們在陽台玩一下西洋棋。


時間一到,就目送著孩子們出門上學,

尤里安再見!凡妮莎再見!溫妮掰掰!

要乖乖聽老師的話,不該碰的東西千萬別碰喔!


孩子們出門後,

柔伊開始大顯身手了,要給冬日節還要上學的孩子們回家享用愛心大餐~


突然…

先是廣場附近的一個老人被冷死了,身邊的半空中還卡著一個奇怪的空盤子XDD


接著,

又有另一位不認識的吸血鬼被太陽曬死…


不禁讓人懷疑,柔伊家附近的這塊廣場是不是受詛咒之類的(畢竟常常看到盤子或咖啡杯固定在半空中什麼的🤣

柔伊目前為止都出去收過好幾次骨灰罈了(其中還有姊姊翠西和兒子諾亞的),現在又要再添兩個,也是令人唏噓。

還有自家這個葛瑞絲,到底是在跟人湊什麼熱鬧?!健身也要看時間地點好嗎😅


雖然外頭有憾事正在發生,但雙胞胎的生日就在今天!!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迎接新的小肉球😆🎉


首先,咱們給西莉亞增齡~~

🎉生日快樂,親愛的西莉亞~~~🎉

我們西莉亞是個小黏人精,稍微麻煩的特徵,很需要大人們的注意力,好險媽媽現在沒工作,可以專心的照顧寶寶們😊


在教過小西莉亞學走路後,

先不急著重新打扮西莉亞,先給她雙胞胎妹妹增齡再說~


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雅思敏~~~🎉


我們雅思敏是一個獨立的寶寶欸!這也太驚喜了吧!

我還擔心兩個都會是黏人精~這下子至少有一個寶寶不用教坐廁了!!🎊


雙胞胎長大之後,就到了改造時間~

西莉亞這個髮型、那個褲子還有亮眼的紅襪子… 真的是一言難盡,所以我一口氣都給改了。但好像有點明白孩子不想穿裙子的心思,就沒給穿裙子,平日這樣的裝扮也很可愛~🧡


接下來,是獨立寶寶雅思敏,

她的衣服基本上是跟西莉亞的做搭配,一是省得我再找衣服,二是她們雙胞胎這樣顯得親近~


近看的話,倆孩子長得還真的蠻像,

為了避免雙胞胎的髮型一模一樣,會少了個人特色,西莉亞原始髮型是直的,所以我給她短直髮;雅思敏則是捲捲頭,我給了她短捲髮。


雙胞胎換完造型後,

媽媽柔伊就先抱著西莉亞去學坐廁了!

雅思敏自己可以~不用人教,不過在旁邊一起學習學習也好~


這時,雙胞胎的哥哥姊姊們都回家啦~~~

三個大孩成績都進步了呢!感覺過不了多久就可以成年了!

尤里安有點臭烘烘的,讓他借媽媽的淋浴間先沖澡;凡妮莎則因為「睡美人」特徵比較容易嗜睡,有一點睏,讓她在尤里安洗好之前先窩在沙發上睡一下。


尤里安洗好澡後,

我讓大孩們集合起來寫作業!這樣比較好盯課業進度,誰寫好、誰沒寫好都可以一次注意到!


尤里安寫完作業後,

來幫媽媽一起裝飾家裡新買的樹,給家裡增添一點節慶氛圍~

不過裝飾出來的效果那叫一個「醜」... 柔伊一天已經反反覆覆裝飾了好幾次,每次都很難看,跟兒子一起裝飾出來的還是完全不能看,就不折騰了...


把早上做的食物一一擺上餐桌,

孩子們開動囉~~


這次一樣沒打算舉辦家庭宴會,

所以食物沒有煮到很多,但品質都是最好的!所以媽媽和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呢~


這個冬日節看起來是如此的平淡且溫馨,是因為我一直不確定要不要提凡妮莎的狀況…

因為天生嗜睡的關係,就算讓她放學後先在沙發上睡一會兒,好像也無濟於事,看她這裡倒、那裡倒的,媽媽有點頭痛。不過這也還好,之前也不是沒遇過嗜睡的孩子,她琴阿姨不也是?!只要多補眠,少一些出場畫面而已。


然而… 她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她碰了不該碰的東西😡😡😡

阿… 看來真的是時候把某個模組移掉了呢!

不知道從哪次的模組更新起,大約是為了增加青少年的故事性,出現了孩子們在學校碰不該碰的東西的機率。

這如果是在其他存檔裡隨便玩玩也還行,但在百寶的存檔裡出現,我就不太能接受了!只好跟這個其實根本沒怎麼玩到的模組暫時說掰掰了。


然後妳知道嗎??

闖禍的孩子連禮物都沒有!!!沒有!!!這是冬日老公公給妳的警告!!!💢💢💢

其他的我也不再苛責太多了,畢竟某個模組刪掉就沒有可能再亂來了。



說到青少年的故事性,最近大型資料片「高中歲月」要出了,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我一直都覺得孩子們青少年後除了需要每天上學寫作業,還有不可以色色,其他就跟成年人沒什麼差別了。但是青少年時期應該是要很有趣的,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交到真朋友、第一次體認到自己的天賦、第一次感受到身體的變化什麼的,是一個充滿人生可塑性的重要時刻。所以我之前才去載了青少年抱負的模組,結果導致在艾蜜莉時期,霍爾成績都不能進步的窘境...😅

不過,這次這個新資料片我也大概要等到打折才能買,那可能至少半年到一年後吧,現在就只能默默關注消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