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4.柔伊的最後一胎

生完孩子回到家,

柔伊不曉得受到什麼啟發,突然很想聽音樂和看電視。


不過家裡多了兩個嗷嗷待哺的寶寶(左邊西莉亞、右邊雅思敏),實在是沒空做那些🤣

寶寶們再不餵奶就要回天堂去了,還是先餵奶吧!

左上角看到溫妮剛從育幼院回家,就立刻玩起了娃娃屋,也是很自覺練技能的一個孩子呢~暫時不用擔心她。


柔伊回家不久,三個孩子都放學回家了!

全部都成績進步了!!!尤其是譚美可以吹蠟燭成年了耶耶耶~~🎉🎉🎉

不過三個孩子的表情怎麼都…🤣

譚美好像在學校遇到了不好的事,整個人憤怒到都快掛掉了(是真的會變成骨灰罈的那種掛掉),為了避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慘劇再次發生,讓這孩子遠離人群,上樓發洩情緒先!


作業室裡,

尤里安和凡妮莎兩個小朋友一起靜靜的做功課,很好~都很乖巧~


媽媽在嬰兒房裡給雅思敏換過髒尿布,又看西莉亞睡得正香,隔壁幼兒房的溫妮也狀態良好,最後巡過一遍大孩們的狀態,決定立刻出門一趟!


來到太陽谷,明星聚集之地,但也不一定只住明星。

在這裡,我提前放了兩家預備的寶寶爸媽。

其中柔伊跟桃花眼歐文斯已經有了雙胞胎,而另外一個男性帥是頗帥,但生出來的女兒長相沒辦法預料…


基於諸多考量,還是決定選擇黑寡婦家庭。

兩個女孩一個是我試玩黑寡婦挑戰的金髮美女,另一個則是我未來正式玩黑寡婦挑戰的女主角。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懷孕,柔伊換上了她最美的衣服。


在仔細地考慮過後,

決定是她了!


安琪拉.布萊克

她物質主義、諂媚勢利且濫情,是一個用心險惡、不在乎世俗眼光的… 人?不,不是,她是… 黑寡婦🕷️


阿不過目前在百寶的世界裡,

她就是一個單純美麗的小白花而已~(大概吧🤣


柔伊送玫瑰給安琪拉後,


牽住人家的手手~


進到她們家後院,

調個情,


再次牽住了人家的手。


然後在兩人的浪漫值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

來了一次初吻😙💗😙


接下來就是造小孩的部分啦~~因為柔伊家都是孩子,要做點事總是不太方便,

所以選擇在安琪拉她們家進行傳宗接代的儀式。


最後一個寶寶來的有些困難,在一陣子努力過後,

柔伊成功懷上了最後一個寶寶~~🎉🎉🎉

如果這一胎是女孩的話,就是我們第三代的族長了!!!


柔伊跟安琪拉說了這個好消息後,安琪拉看起來有點意外,但也十分開心,果然在百寶世界裡安琪拉就是個善良,就是有一~點點物質主義的女孩呢XD


說過好消息後,

柔伊頂著驗孕後立刻大起來的孕肚,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後時間已經不早了,想著最後檢查一次功課再趕孩子們去睡覺,卻發現尤里安和凡妮莎的作業還、沒、完、成!!!

趕緊讓他們把作業做了!跟恢復正常的譚美一起!然後通通都給我上床睡覺,明天還要上課呢🐯💢

(譚美雖然要成年了,但還沒吹蠟燭,就讓她做人生中最後一次功課吧!


小溫妮的如廁技能還沒到3級,在緊急的時候不會自動去小馬桶上廁所,所以柔伊一個阻止不及,只能親眼看她上臭臭在尿布裡…

整隻幼兒都成了小臭臭,媽媽給溫妮洗了個澡、再抱上小床哄睡。


又到嬰兒房裡,

照顧完哭泣的西莉亞,盯著所有孩子上床睡覺,手忙腳亂的一天也是平安的過去了。


隔天一早,

女孩們在餐廳吃完早餐。


又到陽台上玩棋,被我抓到可愛的一幕😆

譚美先是跟妹妹指了遠方說有獨角獸,讓妹妹看,然後趁妹妹轉頭的時候偷偷換掉棋子XDDD

太可愛了吧!!!我從來沒看過這個互動~~


不過上學時間到了,所以孩子們掰掰~~

專心上課、努力學習,快快長大吧~~

(是說譚美本來不用去上學的,但當下已經被我忘記了,所以就讓她再去上一次課吧!)


目送孩子們出門後,柔伊到幼兒房裡查看小溫妮的狀況。

發現小溫妮正可可愛愛的跟大白貓貓聊天呢!


等溫妮的溝通技能練習差不多後,只剩下如廁技能就可以長大啦~~

所以加油吧!!趁哥哥姊姊們不在家快點長大,明天就可以做為小學生出門上學了!!💪😆

而媽媽在嬰兒房裡照顧完西莉亞之後又繼續照顧雅思敏,完完全全被雙胞胎的哭聲包圍了XD


等溫妮練好如廁技能,坐在小床上吃完飯飯後,

對媽媽伸出小手,準備要去長大啦~豪可愛😍😍😍

本來不用放上這張的,但還是被我留了下來!!!孩子們小時候的截圖刪一張就少一張了(這可能也是柔伊這一代我寫這麼久的原因XD)


所以,

🎉生日快樂,我們最最最可愛的小溫妮~~~🎉


小溫妮,跟她名字的寓意一樣,想要跟每個人都當好朋友~

而且得到了「才華橫溢」的新特徵~好像還沒有小孩拿到過這個特徵,這代表她學任何事情都會很快,跟熊尚恩剛好相反,不過我也沒覺得尚恩學習技能的能力很慢啊!這個才華橫溢到底有多才華橫溢呢?就拭目以待吧!


處理完內在,是時候裝扮一下外在的部分了!

溫妮的造型被我改了兩次,第一次改完後總覺得太普通了,明明幼兒期多可愛一個孩子,怎麼被我改成這樣,後來關掉電腦沉澱了幾天,又給改了一次~

我照著溫妮原本的髮型、以及棕色的髮色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適合的,後來覺得是因為這孩子臉型和膚色的關係,換成她另一個媽媽的粉色頭髮,看起來就好多了!

衣著方面,我也算是全改了,原本的衣服有點隨便,搭不上漂亮的粉髮,所以我另外給找了一套又舒適、又耐看的衣服,身上還背著一個小包包,感覺好像隨時都會從包包裡頭拿餅乾去跟朋友們分享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近看的話,

雖然臉盲有點說不清小溫妮像誰比較多,但也可以看出來,小溫妮的五官也相當耐看呢😊


溫妮長大後沒多久,她的哥哥姊姊們都放學回家了,

這次全員A級,孩子們都可以一起長大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