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3.不要惹怒護崽的熊媽媽🐻🔥

禮拜日早上,小凡妮莎的幼兒技能只剩下如廁,抱持著禮拜一可以跟著哥哥姊姊一起去上學的願望,早上起床後就努力地練習如廁技能!!

不過一直把視線放在小小孩身上,難免擔心大孩們出差錯,所以

讓譚美和尤里安出門去做烘焙義賣會的志工!雖然做志工沒有薪水拿,但柔伊家目前也不缺錢,起碼能讓孩子們離家一小會兒,回來後多少還能增進些品格值。


媽媽在家裡專心帶兩個小的。

凡妮莎離長大只剩下一點點距離,可以自己努力!而溫妮才剛長大不久,還需要媽媽教導,過程有些枯燥,所幸孩子們乖巧可愛,沒鬧什麼脾氣,感覺還是挺順利的!


過一陣子後,

譚美和尤里安回到家,倆孩子狀態都不錯。


跑到幼兒房裡跟妹妹溫妮聊天,

也不知道是聊得什麼,看起來反而像是孩子們在開會,不過作為媽媽,總是很開心孩子們相處融洽!


孩子們聊得差不多後,

想著溫妮是個好奇寶寶,她的眼中一定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所以讓她來玩畫畫(雖然這個模組能畫出來的畫作都是設定好的,但作者將幼兒畫畫的動畫製作的超級可愛💗


在溫妮畫畫的時候,

因為是當下家裡的「中間孩子」,尤里安看起來有些不安,所以譚美主動給了小尤里安一個溫暖的擁抱。

所以即使譚美有「痛恨小孩」這一個特徵,但也阻擋不了她對家人的愛阿😊


而幼兒房裡的凡妮莎不見了,因為她被媽媽抱去吹蠟燭啦~~

🎉生日快樂樂~~~小小公主凡妮莎~~~🎉


凡妮莎從萬人迷寶寶轉變成…

天生好動的「睡美人」🤣🤣🤣

不要吧!!!這特徵很麻煩欸,雖然我依稀記得柔伊的孩子中也有人有這個特徵但沒受什麼影響,但小琴那時候到處趴睡,讓人超級頭痛~~


不過這都是後面的事的,目前還是專注給孩子換裝吧!!

基於我再次忽略這孩子想留短髮的願望,給凡妮莎換了長髮,所以決定至少在她穿著上不要管那麼多。

這上衣... 很有趣,也許象徵了凡妮莎嚮往多采多姿的生活吧!所以我給留下了,不過換掉了奇怪的短褲,改成更鮮艷的藍綠色褲子和鞋子,沒換成裙子是因為我感覺凡妮莎比較想穿褲子,也許她是想脫離「白雪公主之子」名聲所帶來的束縛。


雖然凡妮莎並不是我想像中穿著我好不容易下載來的公主裙,和白雪公主長得很像的小小白雪,

但我們的凡妮莎長成了屬於她自己的形狀,也很美麗、也是公主!

喔!差點忘了說,雖然她的髮色隨機成屎黃色,但眉毛依舊是紅色,所以我欣喜地把髮色改成紅色了~~我莫名喜歡紅髮孩子,有一種活潑、自信又可愛的氣質。


長大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寫作業啦!

我沒勉強她一個人孤孤單單在作業室裡寫,讓她到客廳裡,寫著作業還能跟哥哥尤里安稍微聊個幾句。


之後姊姊譚美又到了客廳,

閒閒無事織一個十字繡來看看。

這個假日我幾乎沒開啟熊媽媽俱樂部的聚會,以引導(強迫)孩子們下棋或去運動,但孩子們都十分乖巧。尤其是兒童尤里安,一點都沒有闖禍的跡象,讓人很放心!果然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希望啦XD


在凡妮莎完成作業後,讓她先認領個床,然後上樓去睡了。

柔伊跟女兒譚美在客廳相處一會兒,等她十字繡完成後,催她上樓去睡覺!


之後,

到了幼兒房,把溫妮抱到小床上哄她睡覺。


等所有的孩子們都上樓去睡了,媽媽雖然有些累,但心裡很滿足,

如今已經懷孕第三期了,萬分期待倒數第三個孩子的出生。


禮拜一早上,

媽媽和譚美一起做了菜。


又跟全部的孩子們吃過早餐。


譚美、凡妮莎和尤里安狀態很好的出門上學了!!


但孩子們去上學上到一半,學校出現了一點狀況,

竟然有某個孩子恐嚇我們的小凡妮莎,柔伊讓找出是哪個孩子,不然就親自出馬💢💢💢

熊孩子的熊媽媽,不只代表她能管理好自己的熊孩子,還是因為她為了護崽會化身成憤怒的熊媽媽🐻🔥🔥🔥


處理完孩子的事情後,柔伊到木桌旁做點木雕緩緩心神,然而…

寶寶等不及要出來啦~~~


再次來到了美麗的柳溪醫院,

柔伊「非常不舒服」,


不過暫時沒有急著要生,

先跟這位漂亮的女醫生自我介紹一下:「How are you doing~😏」


接著想確認一下她的婚姻狀況,打開了MC模組,

立刻發現她是柔伊其中一個姪子的老婆,還生了一個孩子,結婚生活幸福美滿…

那… 就不打擾了!!!單、單純只是跟新醫生認識一下而已😅


既然勾搭新醫生沒望,

還是專心生小孩吧!


生了生了!!!是一個女兒~~

🎉歡迎 西莉亞(Xylia).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西莉亞這個名字,是希臘語的「來自森林」或「森林居民」的意思,我覺得超級可愛~我們西莉亞說不定會是一個森林系少女喔!(雖然我也不太明白森林系是什麼風格,但我會去查的🤣


接下來你們以為結束了嗎??我也以為結束了。

但是!!!

竟然!!!

還有!!!

一個!!!

女孩!!!

🎉歡迎我們的 雅思敏(Yasmin).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雅思敏這個名字在波斯語裡是「茉莉花」的意思,聽起來有一種美麗優雅的感覺。而且雅思敏名字的前一個字,剛好接上了雙胞胎姊姊西莉亞的最後一個字的字音,就跟媽媽柔伊和她姊姊伊芳一樣,是不是很棒~~😆


總之,

柔伊成功的和桃花眼帥哥生下了雙胞胎。

既然都被我截圖成功了,就順便記一下名字,他叫歐文斯!


下了手術台後,

柔伊抱了抱西莉亞,就回到家中。

小西利亞和小雅思敏出生後,柔伊的下一步,大概就是去尋找最後一個寶寶的爸爸或媽媽了!!!這也太讓人激動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