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1.桃花眼帥哥

禮拜一那篇的標題不知道為啥篇章數不見了,我當下也沒發現,就直接這樣發出來啊啊啊啊… 😭

如今改不了標題,放了那麼久才發現,想隱藏重發嘛也不太好,想忽視吧又很顯眼,就... 難受… 明明發文之前都仔細檢查過一遍內文了,怎麼會忽略了標題呢?!!


讓我努力忘記上一篇的失誤,回歸正題~

溫馨的豐收祭晚餐結束後,譚美和小尤里安吃的很飽,都上樓去睡覺了,隔天還要上課呢!

媽媽柔伊的狀態倒是不錯,剛好凡妮莎的生日也到了,決定大半夜就給凡妮莎寶寶增齡!!


所以,

🎉生日快樂~~我們的萬人迷寶寶,凡妮莎~~🎉

萬人迷欸~不愧是白雪公主的孩子呢!😆


凡妮莎長成幼兒後,

媽媽先帶著她學了走路。

哎呀!很神奇的是,模4的幼兒學走路學一次就能成功了呢!


然後又到了我最喜歡的換裝環節💗

小凡妮莎隨機出來的毛毛蟲上衣、波浪小裙子和藍色雨鞋搭配的相當可愛~不過,我就想給凡妮莎試試看這件可愛的裙子,一試之下就覺得好適合!!果斷的連鞋子都換了😆


至於頭髮,難得有個孩子隨機出一頭紅髮,固然跟柔伊和白雪的髮色都不一樣,我也決定留下了這個髮色,並且換上更加可愛的髮型~~

小凡妮莎的膚色遺傳到柔伊,這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她的五官看起來相當秀氣,白雪公主大概佔了大部分的功勞😁


換裝完畢後,

媽媽帶著小凡妮莎先學了一次如廁。


又給抱到小床上,

念了她人生中第一個聽到的睡前故事。


之後媽媽也累壞了,上床睡覺去!

整棟房子陷入了沉睡。


正當我以為夜晚會這麼平靜過去的時候,

柔伊進入分娩!!!新的寶寶等不及要出乃玩了!!!


於是再次大半夜來到醫院,

先跟櫃台報到一下。


之後也沒時間在醫院裡閒晃,就換上了手術服,

進了產房。


然後生了生了!!!又一個女兒~~~

🎉歡迎 溫妮.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溫妮是一個溫柔甜美的名字,有「和善的朋友」的意義,我很喜歡,希望她可以當兄弟姊妹們最和善的好朋友~


回到家後,柔伊餵過奶,又躺回去補眠,

而孩子們要出門上學了!!

掰掰譚美、掰掰尤里安,要專心上課,不要碰不好的東西喔!


柔伊睡醒後打了通電話,邀請之前在望星人酒廊遇上的桃花眼帥哥來家裡。

啊是的,他就是我給柔伊精挑細選選出來的倒數第三個孩子的爸爸!

先跟桃花眼帥哥在粉絲送的愛心熊前面聊個天。(至於帥哥的名字… 大概是有點難記,我從頭到尾都沒注意🤣


柔伊跟桃花眼帥哥一起坐在沙發上,

兩人友善的閒聊幾句,中間穿插幾個調情對話。


又湊到耳邊甜言蜜語、


然後起身在樓梯附近來了個初吻,接下來就水到渠成了😏


所以,

就在小凡妮莎起床玩圈圈,


又玩了一會兒娃娃屋。(小凡妮莎好可愛啊啊啊~~~😍


媽媽柔伊她,

成功的懷上了新的寶寶~~~柔伊的第二十四個寶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