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5.進城夜

(编辑过)

令人頭痛的熊尚恩長成青少年後,

家裡需要照顧的寶寶就剩幼兒譚美和嬰兒尤里安。小譚美的幼兒技能已經完成了兩個,剩下溝通、動作和如廁啦!讓她跟大白貓貓好好聊天。


此時正逢進城夜,

曾經的屁孩們一個個都長大了,

此時不出門,又待何時??

所以把小小孩暫時寄放在育兒所,直接出門吧!


首先來到了位於溫登堡的泛歐狄斯可舞廳,

除了媽媽柔伊肚子有些餓之外,其他都狀態良好。


還遇上名人模板:凱蒂·佩芮

雖然一直都知道她的存在,但從來沒好好跟她自我介紹過。

所以認真的跟她打個招呼,順便看看她是不是單身,有沒有可能成為倒數幾位寶寶的媽媽。


卻發現…

她跟柔伊二哥巴奈特的兒子已經結為連理,並且生下小寶寶了,就只能祝福她了,雖然玩百寶挑戰三觀不需要太正,但小一輩的伴侶還是不要碰的好...🤣


跟凱蒂·佩芮打過招呼後,柔伊帶著孩子們直奔地下室的舞池,

本打算再認識幾個新朋友,但搜尋了一圈,發現這夜店大多都是已經認識的老朋友,沒什麼新對象。


尚恩跳舞跳著跳著,突然一個人跑到衛生間裡對著鏡子發呆,

覺得自己悽慘可憐… 傷心地跑去問了媽媽該怎麼辦。

這… 好吧,我對這孩子也許是過於嚴厲了,不過媽媽當然會一直愛你的啊!!!💗💗💗


得到媽媽的回應後,尚恩在這裡碰見了他的另一個媽媽,

跟她來了個擁抱,兩人站在門口聊天、聯絡感情。


柔伊帶著幾個孩子繼續享受音樂,

甚至看到了兒子伊萊和艾維斯也來了。喔!!還有繼父羅根的鬼魂😁


之後讓尚恩也進舞池跟著跳了幾首。然後,柔伊要帶著孩子們換地方了。

因為這家夜店裡有兩個吧檯,卻沒有看到半個調酒師,不知道是不是哪個角落還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吧檯、或是這個地段出現了什麼BUG,但我沒耐心等失蹤的調酒師出現,再這樣下去柔伊就要餓死了,所以還是換地方吧!🤣


第二個夜店,

柔伊帶著孩子們來到了太陽谷的蘭花恰恰。


才到門口就遇上了少量的親戚,

趁柔伊跟姊夫無敵破壞王(保鑣,琴的丈夫,老年)在門口聊天的時候,我快速地搜尋了下,始終沒有看到調酒師的出現...


於是再次離開蘭花恰恰,來到溫登堡的獨角鯨之臂,

看起來是一個很酷但相對單純一些的夜店,雖然剛開始沒什麼人,但一眼就能看到這裡是有調酒師營業的合格酒吧!


而且,看看這是誰!!!

祖母艾蜜莉!!!!!

綠色的魂體欸~看來艾蜜莉心情很好😊


柔伊上前,跟媽媽艾蜜莉來個擁抱。


然後在吧檯前,

給孩子們都點了杯飲料,又點了一盤點心,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雖然有些費解他們為什麼不進寬敞的座位區聊天,

不過終於出現我想像中應該有的畫面了。


就是… 柔伊的狗仔記者有那麼一點點的礙事…💢

等柔伊退休後,我是真的真的作弊也要把柔伊的名人身分去除!!不然柔伊去哪都會有莫名其妙的人跟隨,而且到時候下下一代的孩子們要認識阿嬤還要「嘗試著自我介紹」,其實也是頗麻煩。


不說了,起碼這一次的出遊挺完美的,

媽媽柔伊吃完東西後就有些懶得走動,放孩子們自由去跳舞著玩,反正舞池裡還有阿嬤艾蜜莉盯著呢🤣

伊萊和艾維斯顯然又跟來了這個夜店,這次又多了冬日之子柯克和吸血鬼兒子諾亞,挺好的~雖然媽媽這次沒機會認識什麼新人,但孩子們難得遇見哥哥們一起跳舞相處,也不錯!


而且,也不是完全沒認識到人😁

至少認識了一個維托家族的人,雖然沒有再生吸血鬼的意願,但認識一下新的吸血鬼朋友也不錯!


進城夜的最後,修和弗羅拉也來了!!

不過柔伊和孩子們都相當的累了,是時候回家了。


回到家後已經凌晨四點,催幾個累壞的孩子上樓睡覺,又看菲碧狀態還行,決定是時候給她拍個人照了,

沒有理由再把這孩子留一個周末了…😭


與女兒最後再拍一張合照。


然後,

該跟她說掰掰了…😭😭😭


其實該把身為海洋之子的菲碧搬去海島,但我給她搬家的當下有點忘記這回事了,

只覺得這間以前她阿姨昆娜住過的公寓很適合菲碧,離媽媽和姊姊們也算近,之後也許可以多多回家看媽媽,所以選了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