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2.尤里安的誕生

承上篇,

在菲碧、奎妮和雷伊在地下室做科學作業的同時,

柔伊說睡前故事哄睡了小譚美。


哄睡家裡唯一需要人照顧的寶寶,正想著要上頂樓冥想,自家附近的廣場又發生意外了😱

這次是柔伊完全不認識的攤販姊姊,因為大熱天穿著工作服的關係被天氣熱死了…

說真的,這城市熱鬧雖熱鬧,但真的致死率相當高阿…🤨


媽媽柔伊出門收了攤販小姐的骨灰罈,菲碧、奎妮和雷伊三姊弟做好科學作業上樓後,

雷伊收到了哥哥馬文的邀請。


想著反正功課都做好了、科學作業也完成了,

乾脆讓孩子們都去馬文家玩吧!順便把葛瑞絲和奧莉薇亞都叫上了一起過去,培養培養感情~


一到馬文家,搜索了整間屋子才發現,馬文跟他的外星人老婆大白天的在房裡造小孩呢🤣

不過也沒差,他們家的娛樂室超酷!🤩

兄弟姊妹一起看電影的同時還可以聊天培養感情,不錯不錯~~


才剛說不錯呢…

這個雷伊齁,就給我闖禍闖到哥哥家去💢


可惜媽媽沒跟著過來教訓熊孩子,

倒是可以讓雷伊這個闖了禍的,給我立刻收拾善後!💢💢💢

總體來說,這次不算是個太有趣的聚會,馬文這個主揪人,從頭到尾都在樓上跟老婆「玩」,住在一起的艾維斯、雅各和修三個哥哥也各自在房子的不同角落忙著,不過偶爾這樣讓孩子們離開家裡,去哥哥姊姊們家逛逛還是挺不錯的,起碼媽媽柔伊可以在家裡好好喘口氣😆


四個孩子回到家後,天色已晚,

讓他們直接洗漱、上樓睡覺。


樓下的幼兒房裡,

小譚美也睡得正香。


這個時候,

收到了孩子們的南茜阿姨過世的消息…


我美麗的黑天使南茜...

是梅耶家族第二代裡我第二喜歡的孩子啊啊啊😭

(順帶一題,柔伊和伊芳一起排在第四,第三是睡美人小琴


大半夜正是哀悼亡者的最佳時機,柔伊首先出門到了遺忘山谷,在哥哥蓋倫和兒子諾亞家門前,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兒子。

給吸血鬼兒子來個擁抱🤗


跟諾亞聊了好一會兒,聊得頗愉快。


聊完之後才到遺忘山谷的公園裡,

放下了攤販小姐的骨灰罈,就在奧莉薇亞她凍死的爸爸的隔壁,R.I.P.不是很熟的攤販小姐🙏


操心的媽媽離開前又進到諾亞跟他舅蓋倫的家裡,

想看看兒子現在的居住環境,雖說是特地在模擬工坊找的吸血鬼住宅,但也要確認有多的棺材給吸血鬼兒子睡才是!


瞄了一眼地下室,

看到有兩個棺材,還是鬆了一口氣,雖然比起他在家裡住的房間有一些些簡陋,但至少我們諾亞在舅舅家裡有自己的房間可以休息!


之後,

終於再次來到了梅耶家的老宅。


找到宅子裡南茜的骨灰罈,並放置妥當,

柔伊一一哀悼了霍爾和南茜,並為他們加強與凡世的連結。


回到家後,

看著孩子們和樂融融的畫面,是真的很暖心。


上學時間,

孩子們或抬頭挺胸、或垂頭喪氣的出門了!


媽媽在家裡教導目前還什麼都不會的小譚美上廁所。


又跟孩子玩了一會兒娃娃屋。


卻感覺小譚美的心情一直不太好,知道她受南茜阿姨過世的消息影響,

媽媽柔伊蹲下來給小譚美一個抱抱,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的!


等小譚美玩累後,

媽媽給她念故事哄睡了。


之後本來要去清理雞舍的柔伊,

卻突然進入分娩!!!


來到改造後的醫院,雖然功能上大概也沒什麼不同,

不過我對裡面的裝修滿意多了!這才像是真正的醫院嘛!


即將迎接新的寶寶,但柔伊一點都不緊張,

她到自動販賣機旁邊,從容的買了杯飲料喝完。


然後,躺到手術台上,

準備迎接我們的新寶寶了!!


新寶寶是個男生~~

🎉歡迎 尤里安(Urian).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他是柔伊的第21個孩子,名字有高貴、高尚的意思,不過我只是因為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很帥氣的男孩的名字才取的,期望小尤里安長大後可以跟他爸爸一樣英俊帥氣,至於淺灰到幾乎看不到的眼珠子就… 還是不要會比較好🤣


柔伊回到家後,

孩子們也早就放學回家了。


剛剛在生尤李安還沒有空,如今來看看成績,

嗚呼~~我們菲碧、奎妮和雷伊三姊弟都A級了!!!尚恩第一天上學就拿B回家,孩子們都很棒棒👍

菲碧的成績我本來就不那麼擔心,奎妮也很早就拿A回家了,主要是雷伊的成績,一直升不上去,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又有哪個模組出問題了XD

一下子同時三個孩子要吹蠟燭長大,我想... 是時候辦個慶生派對了!!!把孩子們都叫回家吃頓飯,好好的認識一下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