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1.滿屋的孩子們

隔天一早,三姊弟起床後娛樂值有些低,

先一起在樓下客廳玩了場遊戲。


之後菲碧到後院裡,

跟棕色母雞培養感情。


雷伊也到後院裡抱抱白色公雞,看來媽媽昨天是有點逼得太狠了,都需要動物治癒一下😅


八點,孩子們出發上學。

都要乖乖的上學嘿~尤其是妳菲碧!!不要再碰奇怪的東西了!!💢


幼兒房裡,

我們最獨立的尚恩寶寶已經快要可以長大了,讓他多努力一下。


媽媽在樓上冥想著,

身體竟然飄了起來。


高過了欄杆,

睜眼可以看到毫無遮擋的大海。


就在這一刻,

柔伊體悟到了內心寧靜的喜悅。


寧靜過後,是時候到樓下給我們熊尚恩小朋友慶生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熊尚恩小朋友~🎉

希望他變成兒童之後可以乖巧起來!!


小尚恩的第一個特徵是「沒有才能」,這有點悲劇… 以後學什麼技能大概會比別人都慢。

不過沒關係!做什麼都要熟能生巧嘛~


至於造型,

我努力又努力的試過所有髮型,看起來還是有點... 普通。


衣著上,

又想著盡量照孩子舒服的狀態來,但同樣還是有點普通… 這這這… 我也沒辦法啊😂

青少年後的男髮比較多,到時候可以好好選擇~


哥哥姊姊們都還沒放學回家,

讓尚恩坐下來寫作業先,寫完後去下棋,至少能專精一個技能,對課業也會有好的影響。


同一時間,媽媽進了嬰兒房,

要給寶寶譚美增齡了~~


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譚美~🎉

是個小傻瓜~~超級可愛~~😆💗💗💗


媽媽帶著小譚美學了走路。


接下來是造型時間~

小譚美的髮型是《鄉村生活》資料片裡的髮型,

個人覺得超級無敵可愛,所以留下了!!

而且我們譚美的五官整體看起來相當柔和~給人一種很善良的感覺。臉上還有兩顆不太明顯的痣,是隨機跑出來的小細節,有點驚喜😁


衣著上,

雖然有點喜歡譚美原來的小裙子和瓢蟲鞋鞋,但這麼可愛的譚美不能玩換裝就有些可惜了,剛好小譚美用的是《鄉村生活》的髮型,所以靈感一來,給選了綠色連身工作褲和黃色可愛雨鞋。


媽媽在譚美長大後,就直接把孩子給抱上了幼兒餐椅,

這餐椅其實頗麻煩,你放孩子上去之後還得親自把孩子抱下來,所以柔伊把譚美抱到餐椅之後,還得坐在旁邊等她吃完... 我真應該刪掉這張椅子。


但看小譚美吃得這麼快樂,還是暫時留著吧!反正也很少真的用到!

現實中看到小孩這麼吃飯我絕對會抓狂,不過這是在遊戲裡,不管孩子們要怎麼玩食物都不會掉東西在地上,所以隨他們玩吧!


媽媽坐在餐廳等小譚美吃完後,就把孩子抱了下來。同一時間,小譚美的哥哥姊姊們回家了!!

菲碧和雷伊… 都沒進步... 是怎麼回事??😂

不過其實我也不急著菲碧長大成年,還捨不得這孩子離家🥺


既然孩子們回家了,

梅耶家又難得湊齊那麼多孩子,得先拍張合照作紀念!


然後,

都給我乖乖寫作業!


做完作業後,看孩子們狀態不錯,

又讓孩子們下樓做科學作業。


這次三個孩子都順利完成了!


孩子們都上樓後,我「稍微」... 改造了下自家地下室,因為想趁家裡的孩子們還沒瞬間長大搬出去之前,辦個家庭派對,把所有孩子們叫回家互相認識。

所以這是原本艾蜜莉退休派對的地下室布置:


這是下次家庭聚會的新布置:

因為我覺得柔伊是一個內心渴望色彩、崇尚極繁主義的人,並且為了表達我本人對於新出來的物件包的渴望,所以做出了這樣的布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