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19.最美菲碧

生完小譚美回到家後,天色已亮、孩子們都起床了。

菲碧在幼兒房和弟弟雷伊擁抱💗

一起長大的孩子,感情果然比較好!媽媽欣慰~😊🌼

小尚恩貌似很早就爬起來玩娃娃屋,精神不是太好,不過也沒到會累倒的程度,讓他再玩一會兒。


離上學還有一點時間,奎妮和雷伊終於加入了自家俱樂部,

跟姊姊菲碧穿著制服一起在西洋棋區下棋。


上學時間一到,

曾經讓人恐懼的三隻小肉球,如今已經可以出門上學了😭

掰囉孩子們,要乖乖上課喔~🖐


目送幾個孩子出門上學後,家裡只剩下一個昏昏欲睡的幼兒以及低需求寶寶譚美,

媽媽唸故事哄睡了小尚恩。


然後…

打了通電話😏


這位先生是柔伊在之前的市集裡認識的,不靠非常近的話,他的眼睛看起來全是眼白,但其實擁有一對淺灰色的眼珠,挺特別的~

柔伊與他在市集上已經有了相當良好的友誼基礎,所以一見面先來個朋友間的擁抱。


門口稍顯昏暗,邀請他到自家客廳來聊天...

挖~這麼看過去他好像隨時都在翻白眼... 有點不確定要不要這個人了怎辦🤣

不過邀都邀來了,生出來的寶寶也不一定會遺傳他的眼睛,就試試吧!(到時真的不喜歡眼睛的顏色也不是不能戴美瞳遮起來喇~


不知不覺間,

兩人就牽上手手。


接著有了第一個親親。


然後順理成章地,

邀請他「參觀」主臥😆


所以就在小尚恩自己起床,

在幼兒房裡乖乖畫畫的時候。


媽媽在主臥裡,

成功地給小尚恩造上了一個新的弟弟或妹妹~~~🎉🎉🎉


小尚恩這一刻彷彿感應到了什麼,

突然開始搞起了破壞…


在柔伊冷靜教導小尚恩的同時,

孩子們放學回家,菲碧和奎妮的成績都進步了耶~

我們奎妮果然是一個聰明孩子,上學第一天就進步,真厲害!而她的胞弟雷伊還維持在C級... 也沒關係!才上學第一天而已,明天繼續加油就行了!


媽媽去給嬰兒房裡哭泣的奎妮餵奶,

小雷伊自動幫媽媽清理幼兒房的混亂。

可見他學習上是慢了一些,但還是一個超乖、超貼心的好孩子!!💗💗💗


而我們菲碧,終於可以吹蠟燭長大了!!!這真的是期待已久了~~~所以,

🎉生日快樂,最最最可愛的菲碧~~🎉


菲碧的第二個特徵是「Naturally Thin」,意思是菲碧可以瘦很快,我記得葛瑞絲也有這個特徵~

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重點來了,菲碧的抱負竟然是「自我照顧專家」,她想要透過健康活動來賺錢,她想要做按摩業?!!

我們名字取自《六人行》菲比的菲碧欸~就那麼巧讓我骰到這個跟美劇裡的菲比一樣的抱負取向,這真的是太、太、太驚喜了!!!


長大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大改造啦~

菲碧隨機出一對奇怪的眉毛,所以眉毛是我第一個改掉的部分!

因為菲碧的兩個母親都是棕髮,所以她當然也是棕髮。我給換過無數個髮型,最後決定延續她隨機髮型的劉海,不過把頭髮留長,綁成一對辮子。


服裝的話,我想保持菲碧原有的舒適簡潔風格,

但又想同時帶有一點波希米亞風格。

《六人行》裡,菲比的衣服和首飾都很有個性,有些古怪、也不是特別好看,但就是有一種「穿自己喜歡穿的、並且穿出自信來」的感覺,我想讓菲碧也一樣,不過還是不要太古怪比較好😆


而且我這次很努力地給菲碧搭配了各種飾品,日常的首飾就是:自定義模組的彩色項鍊(我還以為載了這個永遠都用不上了🤣),以及來自《鄉村生活》資料片的駱馬耳環,

又因為《六人行》裡的菲比喜歡在所有的手指戴上一堆寶石戒指,所以我給菲碧也挑了沒那麼古怪的戒指和各種美甲造型~

總之,打扮菲碧真是太好玩了!!!如果說霍爾是我在梅耶家族第二代裡最偏愛的孩子,那菲比就可能是第三代裡我最喜歡的孩子了,當、當然也有名字的因素在裡面🤫


而且這才發現,

她的五官跟她的另一個媽媽很像,果然是好基因!!👍


菲碧長大之後,不管如何受到偏愛,該寫作業的還是要寫作業!

媽媽柔伊從大半夜生完譚美到現在都沒去睡覺,早就撐不住去睡了,不過也沒關係!有爛泥在上盯著呢!看孩子們寫個作業抓耳撓腮的樣子,也是超級有趣~


寫完作業後,因為三個孩子一直想去露臺(查過了,沒屋頂的應該要叫做「露臺」)上玩棋,但外面又正在下雨,不想孩子們淋雨玩棋,

我把後院露臺蓋上了透明屋頂,才成功地變成了所謂的「陽台」。

別問我為啥養吸血鬼諾亞的時候不蓋,我那時候的確有想蓋,但遭遇了點技術上的難題,屋頂不知道為啥接不過去,就… 放棄了咩🤣


這次試了又試,甚至把整棟房子都往右移了一格,才發現原來是兩個柵欄接合的部分,讓屋頂一直不能接過去,排除了技術性難題,

孩子們終於可以不用顧慮天氣,開心的玩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