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18.狗派奎妮與貪吃雷伊

(编辑过)

在兒子們的婚姻通知後隔天,全家又收到了霍爾過世的消息。

這… 怎麼說呢… 還是挺傷心的。


雖然上次去老宅,

發現霍爾是當前最老的哥哥(除了不老不死的蓋倫),就有點心理準備了。


雖然說不該偏心,但霍爾其實是第二代眾多孩子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我眉清目秀的小捲毛阿😭


孩子們也因為舅舅霍爾的離世,再次陷入悲傷的情緒之中…


柔伊把嬰兒房裡哭鬧的尚恩照顧好,

就到幼兒房給小女兒一個抱抱,之後直接把孩子給抱到小床上哄睡了。


又陪小菲碧玩一會兒娃娃屋,看她漸漸恢復笑顏,挺欣慰的,我們菲碧雖說有著「陰鬱」的特徵,但其實很少看她真的長久在愁眉苦臉。


小雷伊也是很傷心,

不過這孩子就差一點可以長大了,讓他多多努力訓練如廁,他胞姊奎妮還在等他一起吹蠟燭呢~


過一陣子小奎妮睡醒後,雷伊其實也快可以長大了,乾脆讓奎妮先吹蠟燭,

🎉生日快樂~~親愛的奎妮~~🎉

就在這一瞬間,爛泥腦子裡好像聽到了「小肉球-1」的提示音🤣


我們奎妮想要跟每個人交朋友,而且她的第一個特徵是「愛狗人」!!!

這也很好,不過狗狗照顧起來稍微麻煩一些,媽媽目前大概不會同意家裡養狗,妳就以後搬出去再養齁😆


小奎妮的新造型,我費了點心思,

挑了件有點不太精緻但是酷酷的裙子,為了增加奎妮的個人特色,我找到一頂之前下載的可愛帽子,上面是一對狗狗耳朵,想著喜歡狗狗的奎妮一定會很喜歡😁


奎妮臉上帶有一些雀斑,讓她看起來有種聰明機靈的感覺,實際上這孩子還真的很聰明,學習技能的速度比雷伊快得多,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很喜歡孩子們臉上的一些小細節,希望奎妮青少年的時候,我能記得給加上雀斑🤣


接下來,輪到我們學習有點緩慢,但依舊非常可愛的小雷伊~

🎉祝親愛的小雷伊生日快樂~~🎉


小雷伊是一個貪吃的藝術天才,也是很有特色~

貪吃鬼這個特徵,優點是不挑食,缺點大概是餓了會很不開心吧?第一次有孩子出現這個特徵,我們就慢慢觀察吧~


小雷伊的造型,相對他雙胞姊姊稍微輕鬆一些,

男裝本來就載的不多,所幸模擬市民資料片裡的衣服最近有越做越好的趨勢,這件大概是《雪國勝地》的服裝,感覺不錯看,就給雷伊換上了!


髮型的話,

雖然原本的小平頭很可愛,但是好像不太適合雷伊,所以給換了新的髮型,瞬間酷了好幾倍!!


龍鳳胎長成兒童,

總算是渡過了最困難的一關。


成功地把梅耶家的幼兒數在一個週末內清零了,保持「沒有孩子被社工帶走」的紀錄,

目前懷孕第三期的柔伊相當滿足。


心情一好,

就多做了兩個木雕,跟兔子木雕一起放在木工桌上,好看!!


龍鳳胎長大的足夠即時,明天就可以跟姊姊菲碧一起上學了!

所以讓兩人一起寫作業。


姊姊菲碧的作業早就寫好了,

在餐廳裡吃著媽媽煮的美味魷魚,看起來也相當享受~


沒什麼事做的柔伊一看月曆,今天剛好是尚恩的生日,

看著空蕩蕩的幼兒房、想著肚子裡即將誕生的小二十,與其等孩子像是玉米粒變成爆米花一樣無預警跳出搖籃,還不如主動讓他增齡長大!


這樣媽媽柔伊還能看到小尚恩的第一步呢!


所以,

🎉可愛的小尚恩生日快樂啊啊啊~~~🎉

我們小尚恩是個獨立的寶寶!!!

我盼這個特徵盼了好久,終於不用盯著孩子上廁所了!!🤣


小尚恩給人的第一印象…

就是有點普通。

努力地給換了可愛的上衣和褲子,依舊還是有點普通…😅


給他挑了很多髮型,都不太適合他的頭型,

最終按了一下隨機骰子,決定了這個髮型。

等這孩子下一次長大再把每一個髮型都試試看吧!也許小尚恩適合西瓜頭??也可能只是因為還沒長開的關係,我記得他的另一個媽媽很正的~


給尚恩換裝後,

媽媽把小尚恩抱到小床上哄睡、把三個兒童趕上樓睡覺,自己也上床睡了。


沒過多久,又是大半夜,

柔伊要生了!!!起床的時候還在想「龍」?這是做了胎夢嗎🤣


趕緊來到醫院,

又見到昆娜的爸爸,老熟人了,從艾蜜莉到柔伊的孩子很多都是他接生的。


大概因為是大半夜的關係,

柔伊今天比較急一些,跟櫃台報到之後,

就進了產房。


然後,是個女孩~~~

🎉讓我們歡迎 譚美.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譚美(Tammy)這個名字有「太陽神」的意思,是很霸氣的女孩名。

也是來自我以前看過的美劇《極品老媽》裡第六季過後的一個角色,在年輕時被其中一個女主引入歧途,從牢裡出獄後加入主角群,才顯出她很單純、很認真也很靠譜的另一面。我莫名挺喜歡她的。


總之,我們的小二十就這樣來到了百寶的世界啦!

媽媽跟譚美的第一個擁抱~💗


在柔伊還沒被傳送回家之前,我快速的開了「編輯隱藏用地」的秘技。因為老實說,

原始的柳溪醫院其實有點單調無聊了,雖然該有的功能都有,但有時候柔伊提早過來醫院總沒什麼事做,餐廳也看起來頗醜。


於是,我試探地在模擬工坊裡打上「柳溪醫院」的英文,想找找有沒有大神做的漂亮醫院,

結果還真的有!!!選擇還挺多!!!


我選了最受歡迎的醫院,並下載覆蓋在舊的醫院上面,

感覺相當理想呢!

期待下次柔伊來醫院生孩子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