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17.意外的婚姻通知

完成藍莓派的製作後,柔伊再次來到了地精之腕,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三兒子查理,嗨查理~~


不過暫時沒空跟兒子聊天,

把參賽作品擺上去先!


擺上去之後看看其他人的作品,就那丁點大的萵苣和茄子,太弱了太弱了~

感覺比不上自家的東西,所以就算有賄絡評審的選項,柔伊也不想使用!


之後只需在一邊靜待競賽結果,其實這樣的市集來過兩次後,除了等比賽結果就沒什麼特殊活動了,有些無趣,

柔伊趁機認識幾個爸爸種子🤭(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啥俱樂部的成員,三、四個人帽子都戴同一款)

遠處查理跟他爸美男魚醫生感情真好~柔伊也沒去打擾,覺得當初讓孩子們的爸爸偶爾過來跟孩子接觸還是做對了!


柔伊跟金髮(不知道為啥會發光的)帥哥聊天時,

另一邊有人在誇柔伊做的派餅,您真有眼光~😁


又在酒吧裡遇到粉絲,

應粉絲要求合照後,柔伊心情相當不錯,果然偶爾就是要出來走走~


之後看查理跟他爸到現在還在聊天,

還是上前去跟兒子和美男魚醫生打個招呼,跟兩人聊了一會兒天。


最後在吃晚餐時,收到了競賽結果…

竟然都是第二名?!這是有內幕嗎?這是有內幕吧!

明明其他參賽作品都很弱的… 果然還是要跟評審「打招呼」嗎🤣


回到家裡,

柔伊做了盤品質絕佳的碳烤魷魚,彷彿是要雪恥,魷魚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也抒發一下這次市集沒有贏得第一的鬱悶心情。


在魷魚之後,

柔伊又做了南瓜石鍋拌飯,看起來相當的美味又健康呢!


這時,螢幕右上方又跳出了新的消息通知,在這邊要稍微解釋下,我最剛開始就在MC模組裡設定,這個世界中的成年人(包括老年人)每週都會有5%隨機結婚的機率,每個禮拜六晚上都會出現婚姻通知。

而這次…

竟然輪到柔伊的兒子們了🤣

雖然知道總有這麼一天,但也太突然了吧!!!


既然都知道消息了,就從老四大衛開始給新婚夫妻拍個合照吧!

大衛娶了《冰雪奇緣》裡的安娜,兩個人的氣質上還蠻搭的,恭喜恭喜~~🎊


接著是我們的老五,混血外星人伊萊,

跟一位刺青正妹結婚了!🎉

本來怎麼看都覺得兩人氣質上好像不太搭配,拍合照稍微有些困難,在給伊萊換過無數件衣服之後,才發現其實就差一個墨鏡🤣,整個人氣質就不一樣了!!


最後才是十三馬文~

比起前面兩個哥哥,他的新婚妻子貌似看起來最普通。

但其實… 最不普通🤣


因為,柔伊這個兒媳婦…

竟然是外星人!!!!!😲😲😲

這還是我給馬文換衣服的時候發現的,可見她隱藏的有多好,我確認過了,連馬文自己都不知道新婚妻子是外星人🤣

誰能想到呢?!在我以為我放進這個世界的「美麗星外星人」不是結婚就是都老了的時候,我們馬文竟然給自己找到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外星人老婆?!真的是太太太讓我驚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