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10.驚喜

黃昏,太陽終於要下山了,

馬文把妹妹菲碧抱到小床上睡覺。


諾亞終於被我從地下室放出來了,夜晚是吸血鬼活躍的時間啊!

跟馬文在餐廳裡聊得相當開心,兩個雖然不再是室友,但畢竟一起長大,兄弟倆感情還是很好~


兩人的妹妹小奧莉又在寒風中玩下棋,真是夠了!💢

被我叫進室內玩畫畫。


這時,

媽媽柔伊收到自己姊姊愛莉絲過世的消息... 雖然沒按照順序來還是有點奇怪,但已經有點習慣了,人生本就無常不是嗎?


本來要馬上去老宅一趟

但眼角瞄到今天是除夕。


想跟孩子們跨完年再去,

遂跟著孩子們在電視前守到凌晨零點。


一起慶祝跨年的這一刻。


家人間互相擁抱,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畢竟孩子們成年離家後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


之後放孩子們自由行動,媽媽柔伊得出門一趟。

到現場後先把愛莉絲的墓找出來歸位,哀悼一場,再加強姊姊愛莉絲對凡世的連結。

其實可以召喚鬼魂的,但想想還是別這麼做了,我怕接下來去公共場所遇到柔伊兄姊的鬼魂在破壞廁所… 到時是要修理還是不修理都頗麻煩,還是讓他們好好的安息吧。


冬天的大雪初融,百寶的世界即將迎來春天,

但梅耶家老宅中央的樹一片葉子都沒長,莫名荒涼的感覺。柔伊也沒打算在此久留,在確認過所有的墳墓都沒問題,又跟幾個住在這裡的兄姊打過招呼後,就回家了。


回到溫暖的家,小菲碧正搖搖晃晃地準備闖禍,被我即時制止,讓她去玩畫畫,

看起來超級可愛… 就… 只能原諒她了🤣


等小菲碧畫完畫,

哥哥馬文帶妹妹上廁所。


柔伊在門口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胞姊伊芳。


兩人到客廳小聊了一下,看起來相當開心。


柔伊決定動手玩一下木工,準備跟姊姊轉到木工桌那裡去聊,

就突然進入分娩了!!!


來到醫院,

今天的醫生依然是昆娜她爸。


等沒多久,時候到了,

柔伊從容地走向產房。


然後開始生孩子了!!!


醫生的螢幕畫面頗有趣,是送子鳥送下被布包裹的寶寶的動畫。

讓我想起模擬市民3生小孩是真的由送子鳥送到門口來的,阿… 超級懷念~模3的種種細節是真的真的很棒啊... 就連上大學也不是進去兔子洞,是真正可以跟同學老師坐在教室裡上課的那種,你可以選擇睡覺、回答老師問題、也可以選擇安靜作筆記等等。可惜模3就是超級SUPER卡到不行,玩一晚上電腦可以當掉三、四次,當到一個心灰意冷的地步...


阿離題了,其實這都不重要,因為我們柔伊迎來了她第七個女兒~

🎉歡迎 奎妮.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接著!!!竟然!!!還沒完!!!又一個男孩!!!

🎉歡迎 雷伊.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雙胞胎欸欸欸欸!!!螢幕外的爛泥盼很久了!!!

雖然很久沒有同時處理超過一個以上的幼兒,會有點恐怖,但這才是百寶挑戰的精隨阿~😆


說是雙胞胎,但每次都只能看到一個搖籃,我就好奇另外一隻哪去了,結果推開視角一看,

我們雷伊怎麼在隔壁產房🤣🤣🤣


柔伊下了手術台之後,換下身上的手術服,

抱抱雙胞胎裡的奎妮。


在旁邊洗手台接了杯水,

獨自坐在手術房裡傻笑😆


回到家後,把奎妮和雷伊的出生證明放到牆上。


梅耶家的嬰兒房,好久沒有真正存在兩個嬰兒了,感動~


雖然之後又收到琴過世的消息,但也驅逐不走柔伊生下雙胞胎的喜悅!!


回到家後,孩子們還不到睡覺時間,

讓孩子們跟回家的莉莉一起玩電玩。


孩子們熱熱鬧鬧地玩過一局後,把人類孩子趕上樓去睡覺,吸血鬼孩子趕下樓去恢復吸血鬼精力,

明天還要上課呢!成年搬出去再去調你的吸血鬼時差,目前還是給我在晚上乖乖睡覺!


媽媽柔伊餵完兩個剛出生的寶寶,

給小菲碧講完故事後,也上床去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