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4.給下一代族長的傳承物

種了好久的金錢樹終於收成了

把樹收進家庭物品清單中,總共得到十顆種子,我們也不要太貪心,只種四顆,相信就足夠日常的水電費、開銷和未來開派對的需求,其他六顆賣掉換錢。


在賣掉的瞬間,

柔伊完成了「家財萬萬貫」的抱負,很好!每周都會有錢錢到帳,差不多可以準備退休了👍


又是上學日的一早,莉莉和馬文今天睡得有些晚,來不及上廁所就要去上課了🤣

沒事!去學校再上廁所齁!


大孩們去上學,小諾亞也該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小吸血鬼諾亞~~~🎉


小諾亞從一個小小萬人迷長大後,新的抱負當然是交好多好多朋友啦~只是「素食主義者」這個特徵,吃素的吸血鬼真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接著,到了打扮環節,

小諾亞… 妝有點濃阿…

有點懷疑這孩子是不是跟他舅蓋倫性向一樣… 那也沒關係,只是我不太能接受這個口紅。


所以還是稍微改造了一下,

啊~是的,早就想有一個戴眼鏡的斯文孩子了😆

原本的腮紅有一點點不太適合,被我改掉了,口紅也沒直接去掉,換了個我能接受的顏色。小諾亞的眼妝並沒有被洗掉,老實說我覺得很有特色,眉毛也很有型,所以上半張臉沒怎麼變,只加上眼鏡和額頭上的花紋(我在想成年後該去掉額頭的花紋了,看起來有點累贅…)。


下午三點,孩子們回家了!

莉莉和馬文都得了B級,進步得有些慢,不過估計隔天就能長大了!


讓莉莉、馬文和諾亞排排坐寫作業!

馬文剛開始還一直想跟他姊聊天,不過他姊貌似不太想理他🤣

慢慢才專心下來寫作業。


寫完作業後,

諾亞到後院給家裡的雞餵飼料,真乖!


馬文一邊玩著電腦一邊想著外星人的存在。是覺得對手強得跟外星人一樣嗎?


莉莉她則…

切到手了🤣


不過她也不氣餒,

切到手之後又重振旗鼓,繼續做菜。


媽媽柔伊看女兒在廚房,也拿了碗沙拉,

坐在櫃檯前邊吃邊陪女兒聊天。


又聊了一會兒,

莉莉上樓去睡覺。


小諾亞先是在冰天雪地中的下棋。


被我叫進室內跟他哥哥馬文一起玩一會兒電腦。


之後兩小子一起在幼兒房裡吃了頓飯。


就一起上樓睡覺了。

本來馬文睡在單人房裡,但我想要讓兄弟倆感情好一點,所以在諾亞長大之後,又把馬文挪進大房間了。


三個大孩都睡了,媽媽柔伊把小奧莉抱到床上哄睡,自己也上床睡覺。


想著時間大概可以快轉到隔天了,但這時候,家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外人!!!

是稽查員!!!

還不是普通的稽查員,是馬文他爸😆


柔伊最近忙著顧孩子,沒怎麼參與社區計畫的投票,不知道最近社區又有什麼新方案,需要人跑進家裡來檢查東檢查西的… 就不太爽。

不過這個程序做過一次,第二次好像就沒那麼有罪惡感了🤣


於是,

成功搞定這次的社區行動計畫哈哈哈!!!


把馬文他爸送走之後,

又看作業室裡的電腦壞掉了,順手修理一下。


這陣子柔伊不用忙著賺錢,著實動手修了好幾個壞掉的家具,既然已經有了些靈巧技能的提升,

決定把雞舍也給升級一下。

零件是必須要去《鄉間生活》資料片的世界:亨弗昂貝格利,跟裡面的村民作任務才能夠取得,然而家裡還有孩子要顧的柔伊怎麼可能拋下一堆孩子去給人跑腿?


幸好還有一個模組可以使用:Llamazon模組各位~~

應該是以亞馬遜(Amazon)為原型的模組!

看起來只是一張卡,但是功能強大、分類完整,幾乎什麼遊戲裡的物資都可以從這裡買到!不用千辛萬苦跑去某個森林找誰誰誰才能拿到稀有的東西,我翻地圖都翻到快3D暈了,還找不到人🤣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模組,但用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作弊的感覺,所以載過後也不常用,現在決定用上了!


從Llamazon購買了家畜升級零件。


大半夜的,把「雞舍自動餵食器」、「舒適照護生命延長器」和「狐狸走開警報器」都裝設好了(雖然裝的時候站的有點遠🤣),決定這個雞舍,就是柔伊要留給下一代族長帶到新的住處的傳承物!跟艾蜜莉那時給柔伊留下她辛苦修理過的幾張床鋪一樣。

雖然柔伊這個傳承物,有點大、有點臭,但是充滿了愛心😆


修整完雞舍,

又跟雪地裡的小西瓜好好的聊聊財「莖」市場,雖然大冬天對西瓜的生長有點不利,但是你要爭氣啊!!!


做完一系列的事後,

柔伊終於累了,回到床上繼續睡覺。

隔日是冬日節,打算煮幾道菜,辦個小聚會,把孩子們都叫回家來,給媽媽看看長胖還是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