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1.小吸血鬼諾亞💗

(编辑过)

從遺忘山谷回到家,

發現莉莉的成績竟然沒進步,這就怪了,昨天不是寫作業了嗎?!總之要繼續加油嘿,先去寫作業!!


而剛放學的莉莉的旁邊,

站著一個辣妹,感覺… 好像… 還不錯。

最近發現百寶世界裡單身的爸爸種子們不多了,模板都開始重複出現了。想再去找一些新的男性模擬市民丟進世界裡,又覺得我之前已經搜刮得差不多了,有點困擾。

現在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有點被我直女的性別思維侷限住了呢?誰說一定要男性才能生小孩了?!模擬市民的世界裡只要有設定,女性也能讓人懷孕,而我當初漂亮的美女也載了很多,好的基因這不就有了?


所以,

跟美女稍微認識一下。


聊個天,


再調個情,然後跟美女道個別,肚子裡還有寶寶,還沒到妳呢!🤣


柔伊回到家裡,

把小馬文抱到床上睡覺。


又看樓上的莉莉睡得正香,還以為她已經做好作業了﹐

然而檢查過後發現,這孩子竟然才做一半而已,不知道上次是不是因為這樣成績才沒進步的,所以給我起床,寫作業!!!


今晚梅耶家附近有香料慶典,感覺挺熱鬧。


本來沒打算去,但想想當初的牛頭搖搖樹梅就是從香料慶典拿到的,

於是柔伊出門一趟,還真的有!!


來都來了,

就坐下來吃個咖哩,順便看人噴火,其中一個還是自己的姊姊克莉絲汀🤣


不知不覺就成功地把咖哩吃下去了,雖然沒什麼獎金可以拿,但柔伊心情很好~


還游刃有餘的給老粉絲簽名。


莉莉寫完作業後,正要去拿冰箱裡的田園沙拉,

被我制止了,隔壁有新鮮免費的食物,過來吃一餐,回去好好睡覺!


媽媽和莉莉都不在家,爛泥轉過來看顧小馬文,卻沒想到,

小諾亞自己長大了😆🎉🎉🎉

奧~阿嬤艾蜜莉變成靈體了還沒忘記要送小孫孫禮物~


小諾亞的第一個特徵是「萬人迷」,可以對其他模擬市民「分享愛」~💗💗💗


小諾亞的隨機打扮還行,但就是臉上的妝…有點太多了🤣🤣🤣

行了,知道你喜歡有個性,給你挑一套帥帥的衣服好不好?


再近看一下我們最俊美的小諾亞,

啊啊啊~超級好看~~等不及看這孩子長大會是什麼模樣了😍


順帶一提,小諾亞的睡衣打扮,

隨機出這個額頭上的符號,是一個我載了之後從來沒用過的自定義模組。本來想要把它去掉,後來卻越看越順眼,這孩子是吸血鬼,搞不好這就是他們吸血鬼家族的孩子們未長成之前會出現在額頭上的家族符號阿~(自己掰🤣


小吸血鬼要到青少年才會開始有喝血的需求,在那之前,

先吃點草齁!


同一時間,

媽媽正帶著小馬文洗澡。


莉莉則在客廳玩電動玩得開心,不是... 妳不是愛睏嗎?!🤣


小馬文洗完澡,小諾亞剛吃完飯,

倆孩子各自在幼兒房裡相安無事的共處著,讓人有些欣慰,好像很久沒看到幼兒房裡有超過兩個幼兒了😊

雖然柔伊一個一個的生,比較容易看顧到所有孩子們,但內心還是有一丁點期待看到雙胞胎的... 不知道退休前能不能生出一對。


倆孩子在幼兒室裡玩得開心,

媽媽又進廚房做了一大盆田園沙拉。


然後,

就坐在幼兒床上,一邊看顧孩子們、一邊吃飯。小馬文正在訓練最後的如廁技能,小諾亞則在練習最初的思考技能。


金錢樹既然已經種下去了,接下來除了帳單也沒什麼很大的開銷,柔伊沒有急著賺錢的必要,所以決定要認真顧好每個孩子們!!

包括教小諾亞上廁所,小馬文也在旁邊努力著。


還有,

給小諾亞讀故事書睡覺覺~~


除此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忙的了,柔伊滑個手機之後就去睡覺了!


隔天是禮拜六,

地精之腕附近有花園市集可以參加,打算下午過去一趟。


柔伊一大早就跟女兒莉莉在後院裡,

莉莉負責餵雞和清理雞舍,柔伊則把家裡收成的火龍果重新種下,又買了巨型植物的種子,準備種個巨型西瓜!!


種著種著,

母女倆突然很開心地擁抱了一下,大概是兩人都很喜歡這樣寧靜的早晨吧!


跟女兒擁抱完之後,

柔伊回到廚房,準備做個蘋果派參賽。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做蘋果派的動畫,不同的炫技動作有些新奇😆


莉莉今天很黏媽媽,

幾乎是媽媽走到哪就跟到哪。


不過柔伊這次沒打算帶孩子去市集,

柔伊:抱歉齁,媽媽得去新地圖交點新朋友,妳跟著去了我沒空顧妳,又不放心妳,就不能專注泡... 交朋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