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2.人魚父子

最皮的查理終於長大,家裡終於多了可以幫忙的青少年,這讓柔伊非常開心。

回到梅耶家的日常,

查理跟大衛在做學校作業,伊萊在玩積木,而媽媽柔伊準備要吃晚餐了!

必須說,媽媽穿著一身制服還大著肚子,有點怪,但她必須是熊孩子俱樂部的成員,才能管理她生下來的熊孩子啊!🤣


做完作業後,

查理跟大衛去門廊上下棋。


而媽媽在她再次完成一份工作之後... 又昏倒了🤣

可憐的柔伊,不過襁褓中的弗羅拉倒是睡得很香。


等柔伊從地上爬起來之後,我讓她趕快去睡覺,

派老三查理幫媽媽做沙拉。


查理做完菜後還幫忙清理流理台了,真乖~

在這期間大衛又吃了一塊蛋糕,這段時間老是有人跑來家裡做蛋糕,到底是什麼毛病啊!!!孩子都要胖了!!!💢


接著,

就看到大衛跟伊萊聊天的場面,也太可愛了吧!!


這時候,柔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怎麼出個名這麼麻煩?感覺家裡的錢一直積累不起來,就是因為總是沒辦法拒絕捐款的事啊!!

我們柔伊身為一個單身媽媽,必須一個人撫養那麼多孩子,妳沒來捐款就算了,還讓我們捐,一捐就要捐一千,是不是有點小過分!!🤣


捐完錢後,是時候讓伊萊長大了!!

🎉耶~生日快樂小伊萊~~~🎉


我們伊萊從黏人精「晉升」為... 邋遢鬼?!不要啊~~~🤣


不過伊萊長得眉清目秀的,是真的很不錯!!給他一頭粉色頭髮,因為我記得他的外星人娘也是這個髮色,又給他打扮得非常帥氣,雖然是個邋遢鬼,但是也是保持帥氣~🎵


接著,弗羅拉也長大拉~

🎉生日快樂,弗羅拉~🎉


弗羅拉給自己的衣服,小帽T很好看,不過裙子麻... 我不太喜歡。


這個髮型加上自然的腮紅跟皮膚效果,簡直就是超級無敵爆炸可愛!!!😍

天啊~我們梅耶家的第三代孩子真的都很好看欸~這個功勞,必須頒發給意外跟基因礦脈生出雙胞胎女兒的艾蜜莉XD


弗羅拉長大之後,查理的電話響了,

原來是他爸爸邀請他去浪漫慶典玩。


未免爸爸覺得兒子叛逆期,年紀輕輕就染紅頭髮,決定給孩子換個跟他爸一樣的髮色再出門。


然後柔伊就帶著兒子一起出門了。


這父子倆站在一起看起來還真像,確認過了!就是你兒子!


為了這對父子,我特定開遊戲拍了兩人的合照,使用我新載的姿勢:

開心~🌼


因為現場同時出現了幾個曖昧對象,柔伊不敢做的太明顯,只跟不認識的爸爸種子們打個招呼、自我介紹一下,以期下次再見。


不過現場真的蠻少人的。


大概是因為,還沒等到人開始多的時候...

柔伊就分娩了🤣


到了醫院後,在門口遇見了凱薩,兄妹打個招呼、擁抱一下。


然後要開始生孩子了~~


🎉歡迎 葛瑞絲.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奧~媽媽跟葛瑞絲的第一個擁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