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我抽中啦!開心~(❁´◡`❁)

(编辑过)

雖然仍然不是很懂NFT、Traveloggers的概念,只大概知道一些些,也看了幾篇文章,還是有點理解不能... 不是大大們解說的不好,只是我就笨🤣

前幾天看到空投的消息,想著也來試試看,雖然很多東西不太懂,但按照步驟一個一個做還是可以的,也沒什麼損失不是?

後來又看到「活躍度越高、抽中概率越高」,就更沒抱什麼希望了...

我的百寶雖然寫得很開心,但是蠻冷門的,平時也就早起床、晚睡前、讀不下去的時候看一下我追蹤作者的文章,增加閱讀的廣度、拍拍手,論活躍真的不算活躍。

結果竟然抽中了!!!要不是看到我的主頁名字旁邊多了個小小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我抽中了!!!😆

又等了一下子把他的樣子等出來了,開心~~一開心就想炫一下!!

An exploring, optimistic Sasha.


是一個「薩沙」,雖然我會比較想要「列峽」或是「瓦拉」,不過那可能是我自己心裡想要變成的樣子吧!

看了下關鍵特徵的意義好像是「旅行者」跟「樂觀主義」,覺得很有趣。雖然我很宅,樂觀主義嘛說起來也有點心虛,不過感覺蠻獨特,長得也很可愛,很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