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48.歸宿與傳承

艾蜜莉的時代再一篇就要結束了,在開始放下一代的故事之前,我想休個幾天。

一方面是這幾天晚上都在趕讀書進度,沒什麼空閒時間把圖片跟文字放進草稿裡,一方面還要再稍微看一下後面有沒有需要修改或增加圖片的地方,同樣也沒什麼時間,所以下禮拜一再開始放柔伊的故事吧!😄


上篇說到孩子們高中成績進步,要長大了,代表艾蜜莉要退休了😭🎉🎉🎉

🎉生日快樂,我溫柔美麗的女兒,伊芳~🎉


伊芳的三個特徵分別是:書呆子、魯莽跟... 痛恨小孩?!🤣

我只慶幸還好不是柔伊骰到這個特徵,會讓我很猶豫要不要黑箱操作把這個特徵骰掉,差點來一次作弊危機XD

不過伊芳骰到這個我也是蠻煩惱的,我還想要她能夠當柔伊的小孩最親的阿姨呢!希望她不要因此就不來拜訪妹妹了🤣


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生日快樂,我俏皮可愛的女兒,柔伊~🎉


我們柔伊的第三個特徵是:自造者!!!


屋~~也許這是未來柔伊賺錢的方法也說不定,我知道有個地段有這些東西!!從來沒去過,應該挺好玩的。


另一個特徵是introvert(內向的),這個特徵是在兒童轉成青少年的時候骰出來的,照理說該要好好介紹,可是那時候發現艾蜜莉掛掉,沒那個心情截圖跟介紹了🤣

不過,竟然~~我一直以為柔伊很外向的說~~看來柔伊是開朗在外,心裡內向的那種!!還好這個特徵並沒有帶來不好的負面影響,甚至省了很多事😏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

伊芳在樓上不知道幹嘛呢?老母親一把老骨頭了專程爬上樓跟女兒合照。


然後一把老骨頭又下樓跟柔伊合照。


雙胞胎再合照一張。


在這之後,我打包了家裡要留給柔伊的東西地下室的照片跟柔伊所有兄弟姐妹的出生證明。

柔伊最後跟默凡薇玩了一下,


再給家裡領養了一隻圓嘟嘟的成年黑貓,陪伴默凡薇。


最後看一次這個家,然後,要跟它告別了。

艾蜜莉不會繼續住在這邊,我會另外給她準備一個阿嬤家。

現在這個地段非常實用,旁邊還有公園和可以釣魚的地方,很適合養孩子,也許之後會有梅耶媽媽重回這裡蓋房子也說不定!


所以,必須斷捨離了。

因為柔伊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這是規則4,所以值錢的金錢果實跟花草不會留在柔伊身上,賣掉之後,錢會留給艾蜜莉跟伊芳,伊芳討厭孩子,我想她會比較願意跟媽媽住一起,照顧年老的媽媽。

於是柔伊現在身上只剩下:

艾蜜莉睡過的雙人床、四張大孩子床(本來該有六個的,但伊芳跟柔伊睡過的那兩張好像被我跟房子一起鏟掉了🤣)、一堆不能賣掉的照片跟出生證明、還有幾個家庭收藏品。


然後,艾蜜莉跟伊芳,帶著家裡的兩隻貓、留給柔伊兩萬的起始金,正式搬離了。


搬到了虎斑灣,

一個對貓貓狗狗友好的地方~


新家也非常實用,我特地選了模擬工坊裡公共空間多一些的房子,三房兩衛,其中一個房間改成健身房,是給伊芳使用的。我相信艾蜜莉得過一次教訓,不會再亂運動了!!


艾蜜莉作為梅耶家族第一代族長的故事,照理說到搬家後本該結束了,但我又問自己,像艾蜜莉這樣浪漫的人,到最後真的真的不會想要找個伴嗎?

所以最後她跟老情人羅根在一起了。

艾蜜莉人生中辦過那麼多場兒女的婚禮,到了自己,反而不想辦什麼盛大的婚禮了。所以兩人去了一趟索拉尼群島,找個靜謐的角落,就結婚了。


不過兩人的合照還是要拍的,

🎊祝 艾蜜莉 結婚快樂、退休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