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33.小二一維娜

在這一集之後,我們的生日蛋糕,

從原本的白熊蛋糕,換成櫻桃蛋糕了!!

兩個蛋糕的都是來自ONI這位自定義食譜作者的作品,大愛他的食譜😆


在洛克和賽門雙胞胎都定下來後,梅耶家又恢復了日常。

媽媽艾蜜莉心裡很滿意。


我在YouTube影片裡看到人家在用這個展示櫃,來自來去上班資料片。

這真的是育兒新發現!!!有點像開放式的冰箱,雖然比起冰在冰箱更容易壞掉,但是比起放在常溫中可以放更久一些,孩子們餓的時候可以直接過來拿吃的,尤其是幼兒!!不用再另外從冰箱裡拿食物出來餵食了。

媽媽艾蜜莉再也不用擔心幼兒在她沒注意到的時候餓壞了😆


昆娜回家一趟,就為了... 做瑜珈... 好吧w


孩子們乖乖的坐在作業區寫作業。


而媽媽艾蜜莉,

在生孩子!!!!


🎉歡迎 維娜.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特地取這個名字,讓她跟姊姊烏娜相伴成長。


回到家後,

雙胞胎不曉得是吵架了還是怎樣,竟然不在一起寫作業🤣


不過不理他們了,因為有個嬰兒自己跳出搖籃了!

🎉生日快樂,小烏娜~~🎉

是個小傻瓜,超級無敵可愛!!


一長大就給自己隨機了頂帽子,我覺得很可愛,但給她換上了更、更、更可愛的帽帽,我還以為載這個永遠用不到呢!

至於衣服,我盡量用了跟她隨機出來的衣服同樣的配色,必須說,真的很享受幫孩子們換裝的過程。


我們的烏娜寶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