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分支 ── 奧斯本與特務姊姊

在我開始說奧斯本的故事之前,得先報告一件事,就是:

我一步一步跟著網路上的各種教學,安裝了看起來很複雜,但實際上改變了整個遊戲的畫面的Reshade,還載了好幾組不同的Preset,畫面變得超級美!!!截圖截到停不下來啦~😍


喔!還下載了 Slice of Life 模組,

基本上就是人物會喝醉酒、長痘痘,需要定期敷面膜,也會更常到家裡拜訪或邀請人去家中玩,反正就有一拖拉庫的東西可以玩~不過我刪掉我覺得不需要的一些部分,也沒必要特地提,就漸漸融進正式遊戲中吧!(直到模組出現問題為止w


回到正題:

奧斯本跟他女朋友是在家附近遇見的。


美女名字叫做奧莉維亞,是個特務,超級酷!!!


兩人關係發展到男女朋友階段後,奧斯本跟女朋友同居了。


我給他們找了個靠近火山口的房子,還有個隕石的地段特徵,沒住過這種特徵的房子,挺好玩的。


原本只有一層樓。


為了他們的家庭著想,我再蓋了一層。


一樓的廁所在外面,很有趣的結構。


二樓我稍微佈置了孩童房。

至於幼兒要怎麼下梯子... 就不是我的問題了w


家都布置好之後,

奧斯本跟奧莉維亞肚子也餓了,兩人一起做菜。


一起吃飯,氣氛十分愉快。


飯後奧斯本洗好盤子,就開始動手烹飪別的料理了,他老婆則坐在客廳看小電視。

不得不說,我們梅耶家培養出來的都是居家的好男人,嫁過的都說讚!(渣凱薩除外w


把完成的料理放進冰箱後,奧斯本跟他女朋友求婚了~

本來想讓奧莉維亞穿好看的禮服被求婚,結果看電視的時候還穿著,求婚前突然給我換成這套...

原諒一下畫面品質不太穩定,一下子有遊戲介面、一下子沒遊戲介面的,這時的我還搞不清楚Reshade要怎麼截圖,後面會越來越順手的。


既然求婚成功了,

婚禮也該辦起來了!


這次選擇在小琴結婚的海沙酒吧結婚。


在舉行婚禮之前,

我玩了一下這個家,覺得不僅是風景好、靠近海邊,


時不時還會有隕石掉下來,除了有點怕壓死小人,其實蠻好玩的~

也許之後的梅耶媽媽可以有一代來海島住。(前提是不能有這麼危險的地段特徵啦!)


結婚日,

來到了美美的婚禮場地。


出場的還有還有美美的賓客們跟新人~


這次我沒急著讓未婚夫妻先結婚,讓賓客們聯絡一下感情先~

不知道為啥,賽門還沒喝酒就看起來已經醉了w


貝兒的裙子破圖了,讓我們忽視她w

莉拉那個愛心代表的是她正在敷面膜... 在婚禮上?!我們也忽略她好了XD


總之整場婚禮其實蠻成功的,雖然哥哥姊姊們沒能全來,因為奧斯本沒能認識所有兄姊,但有請嫂子們一起來參加,整場都也挺熱鬧的。


然後,婚禮開始~

🎊恭喜我們的 奧斯本跟奧莉維亞 喜結連理~🎊


甜甜蜜蜜喂蛋糕~~


奧斯本廚藝等級很高,這誰能想到呢?之前說是創意不足的孩子,能在廚藝上有那麼高的造詣!

辦婚禮之前他在家裡預先做了幾盤點心,帶到婚禮上宴客,請外匯師傅的錢都省了。


奧莉維亞是真的漂亮,是奧斯本這孩子的福氣了!

固然奧斯本的長相不在我的審美上,但他真的是梅耶家最能幹的孩子了,所以要幸福啊~~~~


最後放上婚紗照,秀一下有濾鏡跟沒濾鏡的差別:

沒濾鏡
有濾鏡
沒濾鏡
有濾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