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04.熊媽媽的孩子們

四個孩子,真的... 一點都不擠呢!🙃


不過我是真的很享受三個孩子同時出門上學的畫面,

艾蜜莉終於可以自由的使用廁所了!!


孩子們頭上的熊圖案,

代表他們在同一個俱樂部裡。是艾蜜莉新創的俱樂部,叫“熊媽媽的孩子們”,主旨是讓熊孩子們乖乖寫作業、下棋,並且不闖禍。


三兄弟放學後一起在餐桌上寫作業。


這是一個本該放假的節日,我狠心取消了節慶假日,

讓男孩們去學校上課(目前家裡急需其中一個孩子長大幫忙家裡),艾蜜莉自己在家煮了火雞大餐,等他們回到家後全家一起吃飯。

銀髮男孩是亞當,他偶爾會出現不同髮色,我給他換髮型的時候沒調整好。多出來的小女孩是亞當同父異母的妹妹,亞當帶朋友回家玩了!


吃完晚餐後,我看亞當的成績已經A級了,遂讓亞當吹蠟燭。

🎉生日快樂,咱們家的大兒~~🎉


大兒亞當長成青少年後,雖然有脾氣不好、易怒的特徵,還是乖乖的幫媽媽哄黛安娜寶寶睡覺,媽媽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然而,艾蜜莉終究還是沒能輕鬆多久,因為她又分娩了!!!

🎉梅耶家第五個寶寶: 伊登.梅耶 誕生🎉


一回家就看到孩子們在睡覺,說真的,整個家都快沒空間放床了🤣


本來看孩子們睡的挺好,卻突然發現,有兩隻沒做作業啊!!!趕緊叫他們起床寫作業。

結果這兩個不知道為啥要在黑暗的房間裡寫... 但我也懶得操縱他們去廚房餐廳寫了,太麻煩了,有寫作業就好。


這是哥哥們寫完作業睡覺的時候,小黛安娜自己睡飽起床玩積木的畫面w


然後,

🎉最可愛的小黛安娜長大囉!🎉

黛安娜長大後,小伊登也從嬰兒長成幼兒了。艾蜜莉多買一張雙層床,給四個大孩子用。黛安娜的小床則留下來給伊登用。


任勞任怨大兒亞當抱著他四弟伊登去洗澡、黛安娜在雙層床上睡覺、巴奈特跟凱撒在客廳聊天。

孩子們擠爆了這房子,廁所的使用狀況簡直是地獄模式,操作上還得暫停遊戲,然後一個一個檢查上廁所的需求跟洗澡的需求,讓他們排隊用廁所。

超想搬家,但艾蜜莉身上的錢不夠QAQ


記得我說凱撒省心嗎?

不,他並沒有。


不過凱撒跟他妹妹黛安娜倒是感情很好。(左下是艾蜜莉在寫書賺錢)


五寶同時上床睡覺的畫面。

其中一個雙層床不知道為啥一直沒辦法使用,只好把兒童書架賣掉,再擺一張床。
至於書架麻~ 媽媽房裡還有一個可以用,可以的~ 孩子們再忍忍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