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新人打卡

大家好,我是立志成人的爛泥,是個還沒上岸的國考生,平日白天努力讀書、掙扎上岸,晚上休息偶爾玩一下遊戲。

之所以來到這裡,是想要找一個乾淨簡潔的地方,把自己的遊戲內容以部落格文章的形式記錄下來,剛開始是想拍影片,但只要一想到還要研究剪輯我就頭痛,加上我愛載一些有的沒的模組,就... 還是... 別了ww

另外是因為... 我才定居下來沒多久的部落格要停止營業了,急需一個新家🤣

看到那個消息,本來要讀書的爛泥,瞬間讀不下去了,順著Liker Land找到這裡,發現了Matters,整個畫面挺乾淨、沒看到什麼廣告、好看的文章很多、社群氣氛也不錯,所以試著發一個新人打卡,試試水溫,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